疑似Ella整容前后对比照 快来看看Ella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23: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对于女明星来说,整容简直是家常便饭。也正是因为整容很正常,只要有一点变化,很多女明星都被质疑整容。近日,疑似Ella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大家快来看看Ella整容了吗?

  Ella精致妆容现身《好声音》 高挺鼻梁疑似整容

Ella鼻子变高被质疑整容

Ella鼻子变高被质疑整容

  《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收视连连告捷,目前已进入导师考核阶段,本周五将进行导师考核第四场庾澄庆战队的PK战,届时将有梦想导师Ella坐镇现场。

疑似Ella整容后近照

疑似Ella整容后近照

  台湾人气组合SHE成员陈嘉桦(Ella)自婚后一直行事低调,鲜少出现在共同场合。日前,Ella应老友哈林之邀加盟《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席,节目录制现场Ella一袭黑衣惊艳亮相,干净利索的马尾发型让五官突显得十分精致,烟熏妆容摇滚范十足,大有欧美女星的强大气场,与之前造型判若两人。好声音录制现场照片一经流出便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称:Ella之所以短时间内风格大变,并非妆容造型之说,而是其加入了整容大军之列。

Ella整容了吗

Ella整容了吗

  该博主言之凿凿,更是扒出了Ella早期的对比照为证。有网友戏称:听过胸部二次发育,但是没有听过鼻梁也可以二次生长的,更是进一步证实了对于Ella整容之说的猜想。也有网友提出异议力挺Ella,称“整容之说:纯属子虚乌有。早年,就媒体问及整容之事,Ella自信回应:“我很完美,不用整。”都说女大十八变,加上如今事业爱情顺风顺水,Ella的华丽蜕变也实乃有据可依。Ella笑言此次加盟好声音,是因为是受不了哈林的“央求”才来的,当然更大的原因是自己本身也很喜欢这档节目。Ella表示自己私下为上好声音做足了功课,不但提前恶补了所有相关视频,更是在服装造型上下足功夫。此次Ella的惊艳亮相完全是为了配合哈林战队摇滚风格所特地设计的造型,怎料精致立体的妆容却让她深陷整容话题。

  哈林战队导师考核在即,Ella随学员一起全力备战,截止此前,Ella本人尚未对此事出任何回应。

  SHE成员ella否认变性是变“性感” 揭Ella陈嘉桦整容前后对比

Ella整容前后对比照

Ella整容前后对比照

  Ella上了内地火爆的节目《奔跑吧兄弟》最新期,ELLA她自己笑自己结婚后终于“变性成功”,原本是想说自己多了女人味成熟了许多,不想被网上疯传“变性”谣言。

Ella整容前后五官变化

Ella整容前后五官变化

  今天下午,ELLA更新微博晒出照片出面澄清,年轻时以短发较中性的路线亮相,曾上节目也经常开玩笑说自己变性过,称事情越传越离谱,不解释不行不料播出后,表示:“我,陈嘉桦,没有‘变性’,我只是‘变信’,信爱成瘾的‘信’!”还幽默的PS以后不能再乱开自己变性成功的玩笑了。”

Ella气质变化

Ella气质变化

  同日,ELLA所属的唱片公司华研国际音乐也发出声明“称针对近日多家网络新闻,流传Ella曾经变性,资料外流一事,内容皆为不实与错误报道,此荒谬杜撰文章经多次转载与改写,已对Ella与华研国际音乐名誉造成毁损。

Ella眼睛变化

Ella眼睛变化

  从台湾女子歌唱天团SHE里走出的Ella,个性活泼、声线粗犷,出道之初以短发假小子形象示人,一度让网友怀疑其性取向问题。

  Ella长发红唇变女人 自嘲自己整形成功

Ella自嘲整容成功

Ella自嘲整容成功

  艺人Ella美貌再度进化,下午她为女性影展代言,穿着一身洋装加上一个红唇美艳现身,她说听到自己能代言女性影展,“觉得我真的是变性变对了!”Ella说自己觉得最美的女性,就是可以照顾身边所有人的女生,“像是我妈妈就是最好的例子,她一个人带4个小孩长大,却还是可以乐观向上,我要向她学习。”

Ella是否整容了

Ella是否整容了

  结婚的改变也让她越发美丽,“我跟我老公算是互相照顾,我老公也是非常成功的好男人,哈哈,好害羞唷。”她还笑说:“我的手术费真的没白花。”之前在内地演唱会,她又大秀好身材,穿着露背紧身衣秀肌肉,她说自己其实快要被逼死了,“我为了这演唱会,2个月前开始练肌肉,那我觉得歌迷有点食髓知味,就是看了我的肌肉之后,就很期待每一场都有,我又很禁不起人家的期待跟拱(起哄),就只好一直很努力的维持。”她说9月份北京的演唱会,是3个人的精华之作, 她也会尽力维持身材。

Ella女人味十足

Ella女人味十足

  她说自己下一步也很想要当导演,有个属于自己的作品,“但我一直很希望碰到好剧本,多演一点戏。”Ella自爆当导演是脾气很差,“人缘应该会很差”,常常会失控,“要自己去做才知道。”

  如果单从上面Ella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整容痕迹不明显。虽然小时候Ella的鼻子比较矮、眼睛比较小,但是慢慢长大,人的五官也会发生变化。不仅如此,化妆技术也能改变五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Ella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