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张含韵什么关系 赵丽颖张含韵竟是十年的好闺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9:16: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张含韵微博晒赵丽颖送的苍梧鸟,俏皮可爱获赞姐妹情深,简直太有爱了。那么赵丽颖和张含韵究竟什么关系,赵丽颖和张含韵关系真的很好吗?

  赵丽颖和张含韵什么关系 赵丽颖张含韵竟是十年的好闺蜜

  7月19日,张含韵微博晒出赵丽颖送的《楚乔传》里的同款萌宠“苍梧鸟”,并配文:鸟我收到了!也请阿楚姑娘保护好自己――“别被人抓,别被人砍,要不然我受不鸟…

  照片中,苍梧鸟玩偶十分呆萌,歪头“看”向镜头。另一张照片中,张含韵摆出惊恐姿势,还配上一句话“不要被砍啊”,十分逗趣。

  看到两人如此搞笑互动,网友纷纷评论道:“果然姐妹情深啊。”“呆萌的苍梧鸟,丽颖丽颖我也想要!”“乔哥哥果然送了苍梧鸟。”俏皮可爱获赞姐妹情深,简直太有爱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