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评黄海波 希望他能痛改前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10: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海波嫖娼被拘 疑先后与2女交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文章出轨事件还没消停,黄海波又身陷嫖娼事件。在扫黄打非的紧要关头,黄海波嫖娼事件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17日,黄海波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深感痛心。与此同时,与黄海波有过合作的诸多导演也纷纷发声。5月20日,导演郑晓龙接受采访,他对黄海波一时失足表示不解和惋惜,同时也相信黄海波能吸取教训在未来走得更稳当。郑晓龙的印象里,黄海波工作上非常认真,表演风格上鲜明,生活中孝顺父母,“浪子回头金不换,要给浪子一个回头的机会”。

导演高希希

导演高希希

  5月21日晚九点左右,导演高希希称刚刚出差回来,才听闻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高希希对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深感痛心,表示希望黄海波能够痛改前非。

  高希希微博原文

  刚刚出差回京,听闻海波的事情,一时失足,深感痛心。海波一直以来在工作方面非常刻苦、努力,在艺术创作理念上也是与我有共鸣的孩子。希望他能够通过这次事件痛改前非,相信他会努力修正自己、回报观众的宽容,给大家带去更多好的作品。

  对此,小编相信浪子回头金不换,何必因为一个错误就置人于死地呢?知错就改,依旧是个好演员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