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疑似回应与霍建华绯闻 两人恋情或公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10: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叶璇霍建华地下情曝光 雨中漫步同回酒店

  霍建华再传绯闻!近日,有记者拍到霍建华与叶璇雨中漫步,称二人举止亲昵。对此,霍建华方面给予否认,而叶璇方面却故作迷阵,表示 “如果真的在一起就恭喜了。”

  5月22日晚,叶璇发布微博,称:“爱是恒久的理解和包容,你我都终将遇到。”疑似回应与霍建华恋情,网友也纷纷转发并留言为其送上祝福。

叶璇、霍建华

叶璇、霍建华

  据报道,霍建华和叶璇在2005年合作过电视剧《天下第一》,当时就被爆擦出火花。然而,恋情随后失去了消息,十年间,霍建华和叶璇各自经历了浮浮沉沉。叶璇由演员升级制片人,当上了女老板。霍建华事业更进一步,人气更胜当年。

  二人年纪相当,是多年前合作的搭档,若真能走在一起也是不错的一件事,只是不少霍建华的女粉丝为唐嫣鸣不平:“霍建华和叶璇在一起了,唐嫣可怎么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