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评论新疆暴恐案 尼格买提:谁还我美好家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10: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乌鲁木齐发生暴恐案

  新疆恐怖案件再次袭来。5月22日早,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的早市发生了一宗爆炸恐怖案件。对于新疆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恐怖袭击案件,各路明星众说纷纭。

  央视新疆籍主持人中午发布微博,哀悼“濒临绝望,谁还我美好家乡?”。而众多明星也在微博表达了自己对暴恐案的看法。

尼格买提微博

尼格买提微博

尼格买提

尼格买提

  杨澜:向无辜平民下手,残忍怯懦的行为!谴责!

  新疆籍演员佟丽娅:丧心病狂!!早市上都是老人和商贩!

  王力宏:连续两天发生了令人震惊和难过的事情,昨天台北的捷运喋血案,今天乌鲁木齐的爆炸案。为了无辜的逝者默哀,为了受伤的人们祈祷。无论如何都希望悲剧能够不要再重演。

  陈羽凡:为31名无辜的乌市同胞默哀。乌鲁木齐,加油!

  主持人大左:反人类就必须剿灭,冲着老百姓来就必须严惩!

  哈文:零容忍。

  多亮:stop!stop!stop!停止血淋淋的暴力!放弃无视生命的恐怖!为在这次恐怖事件中罹难的同胞们默哀!

  韩雪:当你把手无寸铁的人们当成敌人,你就是全人类的敌人。

  李冰冰:一定要严惩恐怖分子!!早市里可都是老人和辛苦谋生的商贩,伤害这些无辜生命算什么事儿!太丧心病狂了!毫无人性!!!

  对此,小编还是那句老话,别因为新疆三两个人渣而埋怨一干新疆百姓,新疆人中也有好人的存在。对于那些制造社会混乱的恐怖分子,只能期望国家给予严厉制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