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被曝私生活混乱真相 薛之谦形象崩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08: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薛之谦被曝私生活很混乱成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因为网红李雨桐曝出了薛之谦是个渣男,骗她钱骗她感情以及还出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薛之谦私生活很混乱是真的吗?话说薛之谦还没有爆红之前根本没有人知道他的往事,但如今有知情人曝猛料,所以薛之谦真的是渣男吗?

   对于薛之谦感情状况,很多人都只知道他的两断感情,和老婆高磊鑫是其中一段,但是没想到真正扒出来的却是有很多段感情薛之谦的私生活混乱也是很有可能的,而李雨桐曝出的猛料是否属于,还是只是来蹭热度的呢?

   

   薛之谦红遍大江南北备受追捧,不过薛之谦在走红之前就一直被传私生活混乱,薛之谦靠段子走红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可是薛之谦从来没有公开过。直到薛之谦和前妻离婚之后,薛之谦才坦白。薛之谦的前妻是一名模特,不过薛之谦的前妻并不有名,两人结婚的时候薛之谦也还没走红,所以薛之谦和这名模特的事情没有被关注。加上薛之谦和前妻都是秘密恋爱,连结婚都没有什么人知道,更没有公开说明自己的婚事。最后薛之谦离婚,有传闻是因为薛之谦私生活混乱。

   

   从目前的舆论导向来看,薛之谦被塑造成了一个微博段子手、热爱和平、喜欢做慈善的原创歌手。当然,我们不能否认薛之谦可能就是这样的人,在舆论导向中,薛之谦已经被塑造成了一个完美的人,但我想说的是,人无完人,薛之谦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也有自己的缺点和污点。而目前网上传言的薛之谦私生活很乱则大部分是因为李雨桐的爆料,她,高磊鑫,还有一个L姓女星,但是这些还仅仅只是传言,并未得到证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薛之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