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踩高跟证无孕 曝5岁儿子吃醋不想有弟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8:51: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一直有李嘉欣怀孕传闻传出。近日,许久不露面的美人李嘉欣穿上露背连身伞裙及8厘米高跟鞋火辣现身某品牌新店开幕仪式,这无疑打破了怀孕传闻。

李嘉欣踩高跟证无孕

李嘉欣踩高跟证无孕

  李嘉欣表示儿子Jayden不想有弟弟妹妹,担心分薄属于自己的母爱,不过她看见别人家的可爱女儿也想再生个女宝宝。

  李嘉欣被问及是否有喜时,她表示没有怀孕,不知为何会有这个传闻,更笑称︰“不出现不一定就是那两件事(怀孕和离婚)”。被问及是否担心才没有公布?她说︰“不是,不是,还有做运动,不容易有。(还想再生个女儿?)看到别人的都喜欢,都想要,随缘吧”。她更爆料5岁的儿子Jayden因为吃醋不想有弟妹,“他怕分薄了我,我有时说他不乖,如果有个乖孩子就好了,他会很紧张立即变乖,我朋友都说我不应该这样说,很过分”。不过她强调是否再怀孕不会问Jayden意见,“如果有这个缘分,他学懂照顾人、与人相处是好事,只是家长辛苦一点”。

李嘉欣现身某品牌新店开幕仪式

李嘉欣现身某品牌新店开幕仪式

  嘉欣透露复活节会去滑雪3天,又谈及早前把滑雪照片放上网被朋友笑,朋友指她在平地滑雪还没有能为怀孕传闻辟谣,她自嘲还没有能力在太陡的地方滑雪。

李嘉欣与友人

李嘉欣与友人

  让儿子玩多些

  谈及近日学生自杀成风,她认为现时小朋友学习太多以至于脑筋闭塞,不懂得表达情绪,家人还没能及时发现就会铸成大错。被问及是否不会给Jayden压力?她说︰“不可以这样说,但是希望他多些时间玩,坏处是心散、做功课不专注,但是都宁愿他多玩,每日跟小朋友在一起玩一个半小时”。她透露有让Jayden参与课外活动,包括普通话和运动,但是学得比其他人少,学的都是简单的东西。她见过跟Jayden同龄的小朋友学写文章,她相信不需要现在学,儿子将来也会懂。

  李嘉欣说的没错,传闻无非就是怀孕、离婚要不就是小三。面对这些传闻,主角一般都是不紧不慢的来澄清,有时候也是怪累人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