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自曝分手富二代男友曝光 周冬雨竟然是绿茶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8:16: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多明星在约会时,因为忘记拉窗帘,恋情因此曝光的事件屡见不鲜。早前,周冬雨约会时忘拉窗帘,恋情因此曝光。但是之后,周冬雨自曝分手

  周冬雨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 自嘲天天吃狗粮

周冬雨自曝分手

周冬雨自曝分手

  电影《奔爱》昨日在京举行推介会,既有梁静当众向导演老公管虎献吻的恩爱画面,也有吴莫愁、周冬雨自证单身的宣言,可谓一部爱情电影掺杂两种不同画风。

  梁静管虎晒恩爱

梁静管虎

梁静管虎

  集结了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导演力量拍摄的《奔爱》,讲诉了五个爱情故事。刚在《老炮儿》里合作,算是有“仇怨”的张译与梁静,被安排成在婚姻中走失的中年夫妻,编写这个故事的正是导演管虎。昨天介绍这一单元时,梁静称看到剧本时心里满是惊讶,“特别不像他(指管虎)之前很硬的作品,也和《老炮儿》不同。”在听说会去伊斯坦布尔取景后,梁静二话不说就答应出演了。这对明星夫妻现场被追问到爱情保鲜秘诀,管虎反应很快,说道:“女人就像孩子,得哄着。”不料遭到梁静“反击”,“这(话)应该是我说才对吧。”在现场众人的起哄之下,梁静主动向管虎献吻,甜蜜画面羡煞旁人。

  吴莫愁澄清隐婚是假料

吴莫愁

吴莫愁

  参演《奔爱》的九位明星里,章子怡彭于晏负责发生在北海道的“冬日恋歌”,导演张一白透露,这是章子怡待产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影,当时汪峰也有到场探班。而说起片中与佟丽娅的“百合之恋”,周冬雨笑道,最渴望能有对方的身材。至于发生在美国的公路恋情,则由东北老乡王千源与吴莫愁组成新鲜配搭。王千源透露,片中“大叔”与“萝莉”的爱恋刚想冒头,却因为对象找不到了戛然而止,实在有些遗憾。

周冬雨

周冬雨

  而在电影拍摄期间,好几位主演都完成了人生大事。陈妍希确认会嫁给陈晓,婚期就在今年;佟丽娅与陈思诚的第一个小孩今年将出生;章子怡也远赴美国,低调产下她和汪峰的女儿。反倒是吴莫愁与周冬雨在电影上映前,有感情话题传出。吴莫愁正式澄清,称网上有关她的隐婚消息全是假的,自己到此刻为止都还没有结婚。不过追问到男友一事,她不肯多说,只称希望新年遇到钟意的男生。而去年公布恋情的周冬雨,确认了恢复单身的消息,并开玩笑自比为“单身狗”,“天天在家吃狗粮,也期待下一段美丽的故事快点发生。”

  《奔爱》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周冬雨自曝分手 富二代男友田明鑫资料遭扒

周冬雨和男友约会

周冬雨和男友约会

  电影《奔爱》昨日在京举行推介会,既有梁静当众向导演老公管虎献吻的恩爱画面,也有吴莫愁、周冬雨自证单身的宣言,可谓一部爱情电影掺杂两种不同画风。

  推介会当天,周冬雨确认了恢复单身的消息。

  2015年4月,周冬雨恋情曝光,与男友在三亚别墅亲热被拍。随后,周冬雨发表微博承认恋情,并正式介绍了男友,并且还调侃地称以后会记得拉窗 帘,“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对这对新情侣送上了祝福,“要幸福啊”、“祝福女神”。

周冬雨和男友是同学

周冬雨和男友是同学

  不拉窗帘再立功,又有明星恋情曝光啦!今日,全民星探曝光周冬雨与富二代男友的恋情。近日,周冬雨深夜现身三亚,随后与一神秘男进入了一座豪华别墅,二人在别墅内举止亲密。

  周冬雨自出道以来工作上顺风顺水,而在感情上也与诸多男明星传出绯闻,就连最近也有传出周冬雨插足阮经天的感情,然而周冬雨却立刻做出回应“假的”。

  某天深夜,周冬雨现身三亚,豪车载她兜了几圈后进入某度假区,车上只有周冬雨与神秘男两人,随后他俩进入度假酒店。第二天两人相随进入度假别 墅。当他们二人进入别墅后,记者眼见这二人点了椰子,直接送上房里,似乎没有出门打算,并且差人打扫游泳池,二人一天都未出门。透过窗帘记者发现二人亲热 一番,亲热完后,二人继续各玩各的。沐浴后的周冬雨,身着浴袍与男同学互喂苹果,二人很是甜蜜。

周冬雨和男友亲密

周冬雨和男友亲密

  据悉,该男子名为田明鑫,从微博中可以看出二人是大学同学,而且该男子富二代一枚,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该男子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一晚。

  田明鑫,辽宁锦州人;与周冬雨是大学同学、恋人,同属北京电影学院。

  周冬雨自曝分手 透露男方追求了自己4年

周冬雨和男友近照

周冬雨和男友近照

  10日,周冬雨现身为自己主演电影宣传,除敬业为影片卖力吆喝外,她更加码放猛料,自证已经恢复单身,并自喻“单身狗”,打趣自己现在是“天天在家吃狗粮。”

  2015年4月,周冬雨与男友约会的照片被媒体拍到并公布,随后她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

  而对于男友被曝是“富二代”身份,周冬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男友不是很富的富2代”,更透露男方追求了自己4年。

  周冬雨自曝分手曾与多位一线男星恋爱 网友:疑似绿茶婊

周冬雨性感

周冬雨性感

  周冬雨自出道以来工作上顺风顺水,而在感情上也与诸多男明星传出绯闻。

  周冬雨高一初恋男友曝光 遭妈妈拆散

  “长春国贸”曾在论坛发帖,爆出周冬雨的初恋男友。曝料称周冬雨高一的时候曾谈过恋爱,两人处了一年多,对象姓毛,是周冬雨的同学。当时周冬雨是八班的,毛同学在三班,现在的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知道这件事,后来,周冬雨的妈妈知道此事后找到学校来了,闹得沸沸扬扬,知道的人很多,毛同学也因为这件事最后退了学,两人才分手。并贴出了据称是周冬雨初恋男友的照片。

  周冬雨与窦骁传绯闻

周冬雨窦骁

周冬雨窦骁

  周冬雨和窦骁出演《山楂树之恋》之后,无论宣传影片还是出席活动,抑或是接受媒体采访,都是“出双入对”,继而被媒体传出拍拖绯闻。最后逼得两人在台上保持一定距离,实现全程无交流,从而有效的避开绯闻。

  林更新深夜驾车载周冬雨买鸭脖

林更新含情脉脉看着周冬雨

林更新含情脉脉看着周冬雨

  2013年,某周刊微博爆料合作了电影《同桌的你》的林更新周冬雨陷入热恋,称三度目击二人约会,而林更新疑似还并未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分手,被指一脚踏两船。

  周冬雨林更新同返酒店

  2013年,9月22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林更新与赵又廷提前一起到了北京。9月22日林更新与剧组其他主演在酒店举行发布会,之后去录制节目,晚上8点左右又返回酒店,这时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黄亮突然发现周冬雨的白色保时捷卡宴汽车停在酒店楼下。

  一个多小时后,身穿黑白相间T恤、戴着白色棒球帽的林更新悄然走出酒店,他的帽檐压得很低,动作麻利地上保时捷汽车,亲自驾车离开酒店。

周冬雨林更新

周冬雨林更新

  林更新驾车上了东三环自东向西方向驶去,十几分钟后汽车来到了马甸桥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门口停下,黄亮早已知道这里正是周冬雨居住的公寓。不一会,一个个子不高的白衣女孩走出公寓,林更新急忙下车打招呼,女孩的脸上早就荡漾开了笑容,她就是周冬雨,周冬雨上车后亲密地与林更新交谈,眉梢眼角溢出爱意。

  林更新驾车和周冬雨随后来到了三里屯,一对青年男女上了他们的汽车,四人在车上热聊了好半天,林更新周冬雨再度“启程”,汽车直奔望京方向。十点半左右林更新驾车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四人一起走进火锅店吃饭,林更新和周冬雨擦肩而坐,耳鬓厮磨,他们吃着热乎乎的火锅,心情看上去也是热乎乎的,两人说说笑笑,眉目传情,小动作不断,周冬雨一直含情脉脉地看着林更新,一副沉浸在热恋中的娇羞模样。饭后吃水果时林更新拿起一串葡萄,周冬雨美滋滋地侧过身来,一边温柔地注视着林更新,一边与他“分而食之”。

  周冬雨被传是阮经天和许玮甯之间的小三

周冬雨阮经天

周冬雨阮经天

  长相清纯的周冬雨被传是阮经天和许玮甯之间的小三,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闹的沸沸扬扬,对于最近被传出与女友许玮宁分手一事,阮经天终于坐不住了。2015年3月25日凌晨,他在微博发声,回应分手传闻:“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TM屁事,瞎评论什么劲?玮宁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

  周冬雨自曝分手,有人祝福有人觉得遗憾。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有些人能一起度过一生,但是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周冬雨和男友,也许真的不适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