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林峰在一起过吗 林峰和钟嘉欣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8:14: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钟嘉欣林峰两人因出演TVB电视剧《溏心风暴》而认识,两人的绯闻也就此传出。钟嘉欣曾经想跟林峰拍拖,那么两人的关系到底怎么样呢?钟嘉欣林峰两人被无线电视台塑造成为了屏幕的金童玉女。

  钟嘉欣林峰

  事业得意的林峰感情生活却一向低调,虽然与钟嘉欣在《溏心风暴》时相恋,但4年来仍不肯承认女友身份。近日林峰更是歌影视三线发展,事业更上一层楼,醉心演艺事业的林峰,日夜忙于工作,与钟嘉欣聚少离多,感情渐淡,加上二人人气距离越来越大,林峰为免粉丝吃醋,又不堪女友多次要求公开关系。

钟嘉欣林峰

钟嘉欣林峰

  4年感情付诸东流,钟嘉欣所受伤害可想而知,早前便返回加拿大治情伤。钟嘉欣返港后,日夜开工拍剧麻醉自己,不过日前她在拍剧途中,终于忍无可忍,情绪崩溃,更哭成泪人,双目红肿,更要剧组提前收工,一向纯情乖巧的钟嘉欣,在林峰如日方中的事业下,被逼惨成牺牲品。

  其实钟嘉欣林峰分手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林峰绯闻太多。林峰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这些年在和钟嘉欣恋爱的同时传出过很多的绯闻女友呢。

林峰

林峰

  而钟嘉欣在面对分手表现出来的很脆弱,甚至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谈到林峰都一直落泪,而林峰决定来到内地发展之后两个人见面的机会会减少很多。

  钟嘉欣承认想跟林峰拍拖

  以下钟嘉欣自述:

  早年我跟林峰绯闻,每份报纸杂志都这么讲,又说我们好登对,传到好像要逼到我们要拍拖一齐那样,搞到我真是有一刻、曾经闪过一个念头,是不是可以试一下跟林峰拍拖呢?真是有这么一剎那的!可能当时拍剧关系,给林峰的角色影响了我,但是这个念头真是只有一剎那、一闪即逝!因为我好快就知道自己有没有感觉,为什么不可以?真是不知道呀!拍拖是感觉,我都没有感觉,如何拍拖呢?

  慢热,爱不出口

钟嘉欣自述

钟嘉欣自述

  虽然有拍拖念头闪过,但我没有跟林峰讲过这个想法,虽然我是好喜欢讲话,但我为人好慢热,尤其以前拍戏,跟每个人都是一句起、两句止,都是近两年才开始懂得跟人联络,就算我跟马浚伟(微博)拍了4部剧,都是之后才多一些话题聊天,所以又怎么会跟林峰讲?但我一定不是暗恋林峰,千万不要误会,我跟林峰只是同事朋友,哈哈!我明白观众当然想男女主角拍拖,正如我当年看剧集,都想郑伊健和陈松伶(微博)拍拖一样!

  25岁时已经觉得:惨啦!我变中女啦!不喜欢别人叫我做中女!虽然今年28岁,但我又不担心会做剩女啊!我真是好想有个家庭,有时父母都叫我不要只顾着工作,都会催我,要为自己着想,结婚组织家庭。就算我跟林峰或伍允龙传绯闻,父母都不会特别去问我,因为他们好清楚我想什么,我们每天都聊天,怎么会不知道新闻是真是假?我知道拍拖是要讲感觉,但不可以那一剎那感觉而迷失自己,父母虽然是紧张心急,但都会叫我慢慢小心。

  谨慎, 2年观察期

演员钟嘉欣

演员钟嘉欣

  我为人好怪,一定要做几年朋友先考虑拍拖,一拍拖就想结婚,但其实有多少个男孩子会这么样才跟我做两年朋友?但是缘分急不来,我又不会改变性格。我真是希望十年后的我已经不需要做这行,而是转做另一样事情,还有个好老公和两个宝宝之外,我家人住在我隔壁,大家方便照顾!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内外都这么美丽,哈哈!我不是对这行无心恋战,而是结婚组织家庭是人生另一个阶段,人是要经过不同阶段去成长和进步的。

 

  闷蛋, 无人问价

  初入行时,人人都说着个圈好黑暗,有好多饭局、某一些交易或问价,不过从来都没有人叫我去饭局或问价,不是说自己想去,而是都想八卦知道是去哪里吃、吃什么!哈哈!可能我出名乖又闷,一些人都不想问,可能一些有钱人不想跟一个傻傻的小明星吃饭啦!哈哈!有时出来见记者,都会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绯闻是非,都不知道跟记者有什么可以问我!我们新闻来来去去都是说我省钱啦、乖啦、好辛苦拍剧和生病啊!其实我都想有个绯闻情侣拍档一齐出秀赚钱,你说多好?哈哈!

  林峰劲受落:我都心动

歌手钟嘉欣

歌手钟嘉欣

  钟嘉欣林峰(阿峰)因合作无线剧集《溏心风暴》及《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传出绯闻,他们被无线塑造为屏幕金童玉女,钟嘉欣坦言曾对林峰有一刻心动,林峰闻言也大为受落:“我都是一样!有这个表现好正常,给我都会心动,因为拍《溏心风暴》时,我们的角色好受观众欢迎,相当成功!对我们来讲,这套是电视代表作,尤其是第1集,感情线拍得最多,我们回到公司好像每天在拍拖那样!”既然不约而同有一刻心动,但为何最终未能擦出爱火花呢?林峰说:“那时候入戏啊!入完戏就要抽离角色,或者迟一些大家有机会再合作,到时再入过戏!”

  绝种玉女少绯闻

  18岁才首尝拍拖滋味的钟嘉欣,是圈中难得的清纯玉女!2006年,钟嘉欣林峰拍《溏心风暴》系列开始,数年间绯闻甚嚣尘上,有指林峰多番出招力追,钟嘉欣也“时放时收”,并曾说:“以后一些事情,谁都不知道是怎样的!”另一边厢,钟嘉欣于2007年拍摄电影《十分爱》与武打男星伍允龙结缘,即传出男方极速攻陷芳心,有指钟嘉欣引荐他担任MV《二人世界》男主角,拿正牌拍拖!

  东东影响爱情

钟嘉欣演员

钟嘉欣演员

  钟嘉欣遇上心仪的男孩,只会默不作声,原来受陈晓东(东东)影响:“我到现在都没有追过男孩子!遇到喜欢的,我只会看着对方,就好似我读书时期的偶像陈晓东唱那首《爱你躲你》的歌词那样:‘越是望你,越难自欺,怕是爱太深重,便宁愿刻意逃避’一样!就算我18岁初恋,都是认识了3年才拍拖,拍拖初期都未牵手,一定不会过夜,就算出夜街都会12点前回家,因为不回家,姐姐一定跟妈妈说!”

  钟嘉欣结婚

钟嘉欣结婚

钟嘉欣结婚

  2016年2月24日,钟嘉欣亲自撰写千字文宣布于2015年年底已婚,对方是圈外人Jeremy。Jeremy家境优渥事业有成,年薪约570万港元,居于温哥华豪宅区,大宅面积达370平米,环境相当清静,价值2000万港币。而钟嘉欣在香港及加拿大拥有四个物业共值约3000万人民币,作为当红的TVB花旦,钟嘉欣颇受喜欢,却不愿将婚事高调化。两人补摆婚宴是尊重双方家长的意思,嘉欣BB原本没打算公开婚讯,但结婚消息泄密令她失算。由于她登台见“大肚”,传出她未婚怀孕的消息,甚至有媒体揣测她跟旧爱伍允龙复合。因报道太不堪,而结婚是喜事,钟嘉欣最后才选择了公布。不得不说看,同为TVB花旦,胡杏儿的婚礼从婚前就早早开始报导,可谓是一个高潮接一个高潮。但钟嘉欣却与之相反,低调得令人喜欢。如此不宣不嚣用心演戏的女艺人,真心赞!

  钟嘉欣林峰两个人终究只是朋友,而钟嘉欣也在2015年结婚,现在还剩了一个孩子,一家三口也幸福美满。而林峰近年来的女友只有吴千语一个,林峰自己也在演艺事业上继续前进着,并且影视歌三栖发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