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被收容教育至少6个月 拘留期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8:00: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5月15日,正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嫖娼的著名演员黄海波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5月31日上午,北京警方证实将依法决定对黄海波等人收容教育。同案女主角刘馨予的代理人杨明利律师透露,因此事中一些个人资料被公开,刘馨予和黄海波此后可能会进行一系列的维权活动。

黄海波被收容教育至少6个月 拘留期满

  5月30日凌晨,北京,黄海波刑期将满,多家媒体记者蹲守朝阳看守所。

  据北京记者了解,劳教制度虽然废止,但1993年9月4日国务院发布的《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并未废止,2011年部分条款修正后,依然继续使用。根据《收容教育办法》的规定,卖淫嫖娼人员中除了年龄不满14岁、患有性病之外的其他急性传染病、怀孕或者哺乳本人所生一周 岁以内婴儿的以及被拐骗、强迫卖淫者之外,其他人员均“可以”由公安机关决定收容教育,收容教育期为六个月至两年。

  据一些一线民警介绍,目前卖淫嫖娼人员在执行完行政拘留后,基本都会收容教育。根据《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第七条的规定,对卖淫、嫖娼人员,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六十六条的规定处罚外,对尚不够实行劳动教养的,可以由公安机关决定收容教育。  

黄海波被收容教育至少6个月 拘留期满

  黄海波  

  黄海波“嫖娼门”回顾

  5月16日,演员黄海波被曝因嫖娼被北京警方拘留10至15日,他本人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

  随后,网传黄海波嫖娼细节曝光,疑用假身份证登记开房;“女主角”刘某某样貌也浮出水面,她身高超过180厘米。

  5月17日下午,黄海波所在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对黄海波嫖娼事件向公众致歉,称对黄海波的不当行为深表痛心,同时也期望黄海波能早日与家人团聚。

  5月27日,女主角母亲接受媒体访问,否认女儿为人妖,称其小时候做了正畸手术。

  5月31日,黄海波拘留期满,仍未被释放,刘某某律师称警方已通知家属,将二人都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