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毒舌评价尚雯婕:“适合夜总会演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8:00: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为歌狂2》近日在安徽卫视火热播出。一直走奇葩路线的尚雯婕近日遭到了腾格尔毒舌的评价。腾格尔称尚雯婕的表演“适合夜总会演出”,对此,尚雯婕的粉丝颇为不满,纷纷在网上围攻腾格尔。

腾格尔

腾格尔

  当天,尚雯婕演唱结束后,腾格尔在接受编导组采访时评价道:“尚雯婕的这首歌,显得不是很出奇,这歌(在)夜总会演出,可能会有效果,当做比赛的话,不一定合适。”

  对于腾格尔的毒舌,有网友赞其心直口快,但更多的粉丝力挺尚雯婕,腾格尔瞬间成为网友炮轰讨伐的对象。“受不了腾格尔故步自封的音乐品位。”网友们说。一些尚雯婕的粉丝则自发发起“腾格尔向尚雯婕道歉”的微博话题

尚雯婕

尚雯婕

  参加《我是歌狂2》以来,腾格尔一直表示,自己功成名就,没有得失心,也乐见年轻歌手成长。

  对于腾格尔的“适合夜总会”评价,6月1日尚雯婕发微博,疑似回应质疑:“一束光下的娓娓道来当然不会过时,原地铿锵踏步的豪迈亦非疯癫,夜店文化电子舞曲迪厅蹦迪怎会离经叛道。只要尽兴投入,管他什么三七二十一。”

  对于网友的围攻,腾格尔显得比较低调。截止今日,腾格尔还未对该事件作出相应的回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