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医院探望儿媳 曝杨幂母乳喂食小糯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8:00: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六月一日,杨幂顺利诞下一女,小名取为“小糯米”。而荣升为爷爷的刘丹因为忙于拍摄电视剧还未能在第一时间去探望儿媳与孙女。

  昨日,刘丹今日偕同妻子,以及杨幂父母在下午一点十分到港安医院探望杨幂母女。刘丹夫妇在医院逗留了约两个半小时后,于下午三点四十五分拿着纸袋离开。刘丹在访问中表示刚才有抱过孙女“小糯米”,更指她好赘手:“好在以前抱BB的手势都没有忘记!”问孙女像谁?刘丹笑说:“亲家说像她的姑姑多点,说小的时候就像姑姑,再大一点就像爸爸妈妈。”

杨幂父母

杨幂父母

  问刘丹有否准备东西让儿媳妇产后进补?他就指月嫂有准备水:“一早起床后就在厨房做了好多,她很有经验。”他又透露称,杨幂身体状况很好,饮食也很正常,很有胃口,还喂“小糯米”吃人奶。问杨幂有否修身大计?刘丹坦言不能操之过急:“要一步步来,她刚开完刀,不是想修身就可以做得到的。”至于会否摆满月酒和发BB照片,刘丹就指要等孙女父母自己安排,但刚才抱孙女时都不停为她拍照。

  当记者谈到日前发生的枪击案件时,问刘丹是否知晓枪手李德仁的女儿实际就是彭顺小三李悦彤?他表示只是有看过相关的报道,但事实究竟如何也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