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自爆有可能闪婚:单身已两年渴望爱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7:4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余文乐参加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对于一些粉丝来说,他们是拒绝的。毕竟余文乐是堂堂潮流界领军人物,怎么也想不到余文乐会跑节目去相亲。不过余文乐本人自曝称有可能闪婚,单身已两年渴望爱情。这也是来《相爱吧》的主要目的之一。

余文乐自爆有可能闪婚

余文乐自爆有可能闪婚

  其实,余文乐最初也是矛盾的,“很想上节目,但我也知道,这个节目,是讲艺人跟艺人之间恋爱的。”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的他有些犹豫地笑,“毕竟算是相亲,(我)没有那么差吧?”但是,他完全不回避单身已两年的自己渴望爱情,“但我现在的状况是,对,我想结婚,这就是我最终决定来这里的目的。”据悉,《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将于3月20日21:00正式登陆江苏卫视。

  只是个普通人

  盼着爱情的他,说自己可能闪婚

  余文乐说,自己只是个普通人,他并不那么喜欢铺天盖地的“男神”的称呼,“实际上男神是你们看的其中一面,没有什么男不男神。那只是我工作的需要,可能我拍的电影或者做的作品会受到大家的喜欢,但其实我也是人,我也是普通人,只是大家因为我的工作,都会很关注我的每一个举动。”

  而在爱情方面,余文乐说跟大家都“非常非常一样”,“不会要求比天高,只是现在,还没有碰到我觉得有感觉的女生,就是那种让我会有冲动,让我觉得就是她的那个人。而结婚,就是需要冲动的。”真的碰不到合适的人?大家心目中的余文乐不是很有“女人缘”?他笑着否认,“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有那么多‘桃花’,真的!”

  他说,自己现在的状况就是“想结婚”,“我觉得我很有可能会闪婚!”他笑道,“所以如果这节目明年想到我,那可能就请不了我!我真的会闪婚,因为我想有家庭,我想有小朋友。”但是他也明白,自己想要,但也得等到适合的人出现,“我才会做(参加节目)这件事情,因为我不会硬找一个人,随便找一个,生了,也没意义,所以我在等待,然后这一次主动出击去尝试。”

余文乐称单身已两年渴望爱情

余文乐称单身已两年渴望爱情

  不是“外貌协会”

  再漂亮也不如一个能聊得来的人

  外形如此出众,余文乐属不属于外貌协会呢?他这样回答:“外貌这东西,不就是很个人的(体验)?我觉得我喜欢就好了。可能听起来很假,但我觉得相处过后,大家聊得来,那就什么都好。再漂亮的人你天天看,可能也不如一个能聊得来的人。”

  聊得来,那就什么都好,这也意味着余文乐理想中的爱情,其实是“简单就好”,“其实真正的快乐是非常简单的事,比如说跟喜欢的人吃一顿饭、聊天,两个人相处,那个时间跟那个空间,其实只需要很少很少,甚至不需要用钱去换,大家买一杯饮料可以聊很久很久。”他笑,“我觉得真正的恋爱就是很简单,把你平时工作的烦恼都抛下,所有事情都可以谈,都可以聊,可以笑,可以哭,什么都可以。而这,也是我觉得恋爱最吸引人的地方。”

  所以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余文乐看来也是一件“已经想清楚的事情”,他已经有了一颗寻求安定和婚姻的心,下一步,他需要找到那个合适的人。而他还有一个“私心”,那就是希望通过节目看清楚自己恋爱时的样子,“每个人都会谈恋爱,但每个人谈恋爱的方式都不一样,其实我很想通过这个节目看一看,我自己到底一路以来谈恋爱的方式是不是对的,有哪些多做了,有哪些做少了。”他甚至还想验证,自己曾经的恋爱方式是不是有错,“到底是自己错了,还是当时真的没缘分。”

  帅气的余文乐在我们眼里是不愁没女朋友的,但对于余文乐而言,重点是两个人能够情投意合。这也正是每一位情侣或新人的初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