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亚军的四个老婆 许亚军的婚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7:37: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亚军妻子是谁?许亚军在近期热播的《人民的名义》饰演祁同伟一角彻底走红,外表酷酷让人很有安全感的许亚军你一定想不到已经经历了四段婚姻吧?没错,许亚军确实经历了四段婚姻,下面一起来看看许亚军妻子都有谁。

许亚军妻子是谁?

许亚军妻子是谁?

  许亚军妻子是谁?

  许亚军妻子叫张澍,1976年9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现任妻子张澍是许亚军的第四任妻子。

张澍个人资料

张澍个人资料

  张澍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澍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0cm

  出生地:黑龙江

  出生日期:1976年9月26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1999年,在杨文军执导的爱情电影《爱情保险》中饰演保险公司员工黄梅雨,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0年4月,在尹力执导的爱情电视剧《你的生命如此多情》中饰演女主角林星的邻居艾丽;同年,参演徐增敏执导的数字电影《天使的翅膀》。

  2001年,出演雷献禾、康宁联合执导的打黑刑侦剧《绝不放过你》;同年,在黄子华主演的历史题材剧《非常公民》中饰演日本间谍、伪满洲国司令川岛芳子。

  2002年,和李亚鹏秦海璐合作都市情感剧《谁都会说我爱你》,在剧中饰演贺佳慧。

  2003年,在张艺谋执导的武侠电影《十面埋伏》中饰演飞刀门大姐花妈妈的替身;之后,在雷献禾执导的打黑反腐剧《大江东去》中饰演女记者肖楠;同年,出演李惠民执导的历史武侠剧《荆轲传奇》。

  2004年,在冯巩自导自演的文艺喜剧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中饰演厂花贺文兰,这是她在电影中头一次用方言表演;10月,在李元执导的婚姻情感剧《一起走过的日子》中饰演吕明丽;同年,在王咏执导的商业间谍剧《第一种危机》中饰演研究所的安全总监关渺淼;同年,在刘珩军执导的电视剧《反伪先锋》中饰演回乡寻亲的姑娘露丝。

《王爷到》

《王爷到》

  2005年,参演宋洋、曹国莉联合执导的古装剧《王爷到》。同年在王新民执导的古装武侠剧《马鸣风萧萧》中饰演沈傲霜。2007年,在黄健中执导的年代电视剧《美丽无声》中饰演外表冷漠但内心善良的大宅院女主人单太太。

  2008年,与许亚军共同出演家庭伦理剧《原谅》,在剧中饰演外号“大个”的女知青谭菲丽。

  2009年,在雷献禾执导的革命战争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饰演游素素。同年在鞠觉亮执导的古装神话剧《新牛郎织女》中饰演玉帝大女儿斯冰。

  2011年,在王志飞、冯恩鹤主演的历史悬疑剧《攻心》中饰演暗藏心机、心理病态的青年寡妇庞栖云。

  2012年,在黄健中执导的女性传奇悬疑剧《暗花》中饰演海关监督宋博年之女宋晚池。

  2015年,在白涛执导的抗战剧《嫂子嫂子》中饰演二嫂。同年在黄家辉、寇占文执导的抗日战争剧《暗战危城》中饰演苏家长女苏若风。

许亚军张澍是怎么认识的?

许亚军张澍是怎么认识的?

  许亚军张澍是怎么认识的?

  没采访之前就听说许亚军和张澍是在高尔夫球场认识的,聊过之后才知道,两人是在拍戏时相识的,后来因高尔夫而结缘。从互相了解到两个人的人生从此产生交集,这一切都发生在高尔夫球场上。许亚军曾感慨18洞就如一场人生,而他们的人生也因为对方的陪伴而变得更加值得憧憬。高尔夫承载他们对往昔的美好回忆,也带着他们对未来每一洞的期待。

  许亚军婚姻

黄建萍

黄建萍

  1、第一任妻子黄建萍

  许亚军的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与他同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后来去世了,这段婚姻也划上了句号。

张晞

张晞

  2、第二任妻子张晞

  许亚军的第二任妻子叫张晞,出生于艺术家庭。父亲是演员,母亲是舞蹈家。她五岁时便开始学钢琴,后就学于天津音乐学院,曾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青年轻音乐队的键盘演奏员。1989年起涉足影视,第一部戏便出任电影《豆蔻年华》的女主角,以其质朴的表演博得了专家和广大中学生观众的好评。随后又在电视连续剧《情系浏阳河》和《蹲班大将》中担任女主角。

  许亚军和张晞的生活一度非常幸福。不过后来,许亚军与何晴在拍《风荷怨》时擦出火花,许亚军为了与何晴早日在一起,迫使张晞离婚,差点害得妻子心脏病发。

何晴

何晴

  3、第三人妻子何晴

  何晴1963年生于浙江省的一个工人家庭,1978年浙江省江山中学文艺班考入浙江昆剧院学员班。

  对于离婚原因,二人都保守如瓶不置一词不愿作答,许亚军的经纪人许亚军在拍戏,不方便接受采访推脱,而何晴表现的也非常平和:“离婚本就是个悲哀的事情,我们都不想弄得沸沸扬扬的,还是希望多保留一些彼此的私人生活空间。我们没说就是不想被过多关注……”

  许亚军妻子有四个,分别是黄建萍、张晞、何晴、张澍,黄建萍因后来去世所以许亚军也就再找了第二任妻子张晞,不料许亚军后来和第三任妻子何晴因戏生情最后迫使许亚军张晞离婚和何晴在一起,但是好景不长。和何晴在一起没多久后两人又离婚了,接着和第四任妻子张澍结婚,许亚军真的是戏剧性的人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