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情史之外再添绯闻 许晴从容谈与华晨宇绯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7:28: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晴从容谈与华晨宇绯闻

许晴从容谈与华晨宇绯闻

  前一天才被曝出与富豪刘波、演员王志文等三段情史,6月5日上午,许晴又现身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看片会。在采访前,也许是不知怎么应对记者们对其绯闻情史的轰炸,她还特别借口“尿遁”召集随行人员到演播厅的女厕所门口开了个碰头会。果不其然,回来之后当记者刚刚把话题转移到情史,马上遭到其一番抢白,硬生生将此类问题给压了回去。另外,尽管最新一期节目当中许晴与刘涛之间并没有看出任何矛盾,但记者从一名湖南台员工的朋友圈里却看到两人不和并非空穴来风。

  三段情史之外再添绯闻

  随着《花儿与少年》热播,“撒娇女王”许晴也成为大家关注焦点。前日,其过往的三段旧情又被媒体翻出来“冷饭热炒”。新闻踢爆许晴1992年先是与王志文拍摄电视剧《皇城根》,两人互生情愫公开恋情,被人们称为“金童玉女”。然而两年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北京回到上海,他们的恋情也戛然而止。到1997年,许晴遇见了已有妻女的青年才俊刘波,并且相恋。1999年,刘波抛妻弃子,与许晴走到了一起。可惜好景不长,四年后刘波被曝欠债数亿,潜逃至国外。在访谈节目中,许晴也大方承认这段恋情:“我跟刘波确实谈过恋爱。他带给我很多美好。结果真的不重要。”直到2004年,许晴又开始新恋情,对象为一名苏姓房地产公司老板,但这一恋情并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就无疾而终了。如此看来,许晴爱情路途是各种坎坷。不少网友纷纷惊呼,许晴每段恋情比琼瑶剧还要虐心啊!

许晴与华晨宇参加节目

许晴与华晨宇参加节目

  与此同时,某上海戏剧学院校友向记者透露她跟尤勇曾有过一段情,记者查阅资料得知许晴尤勇早期曾合作过电影《死水微澜》,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影片中青涩的许晴脸上还有些婴儿肥,而尤勇当时非常年轻,一身爆炸性十足的肌肉看上去威猛无比,按照时间推算的话,两人之间的情份应该产自这一阶段。

  “尿遁”开会应对绯闻

  就在网上热炒许晴情史的第二天,许晴本尊现身长沙,为自己出任嘉宾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宣传造势。也许是意识到在采访环节会遭遇到情史的问题,在看片过程中已经上过一次厕所的许晴一到采访环节再一次提前申请去厕所,然后与经纪人、助理一行四五人就堵在湖南卫视演播厅的女厕所门口开起小会来。十分钟后,当许晴再次回到采访间时,她身后的助理、经纪人等人则很快均匀地分散站到了记者位置当中。

  在媒体记者问过一些关于节目的问题之后,新快报记者接过话筒问道:“许晴你现在仍然很美,都说女人最大的驻颜术是爱情,那么昨天网站上……”没等记者的话说完,许晴就像机关枪一样“噼里啪啦”地含笑答道:“你说得对,我充满了爱情。对,我爱每一个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哈哈,都是爱情。”紧接着隐藏在记者群里的助理马上跟进问起了其他的问题,帮许晴硬生生挡住了记者的提问。这让事后一众记者纷纷感叹,“许晴不愧是在这个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的人,应付媒体真有一套”。

许晴、华晨宇

许晴、华晨宇

  曝许晴甩臭脸给刘涛等人看

  有人说许晴和刘涛代表着世界上女人的两个极端,前者是索取型,后者是付出型,这与男人当中也存在承诺型和实干型相得益彰,并没有好坏之分。但也因为处世理念完全不同的关系,两种类型的人始终是无法“尿到一个壶里去”。随着节目的热播,网络上关于许晴与刘涛不和的传闻也愈演愈烈。在最新一期“花少”节目中,记者看到,许晴与刘涛在节目中全程不存在任何交流。哪怕是许晴在当天的旅行中自动放弃旅行的机会,留在家里买菜做饭等一行人回来吃,刘涛在节目事后的采访当中也没有念到她的名字,更没有对她表示感谢,仅仅是说“当你觉得有个人在家里做好饭,等着你回来的时候,那种感觉会非常好”。那么刘涛与她口中的“有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记者从湖南卫视一名工作人员的朋友圈里看到,原来在一行人抵达西班牙马德里之后,因为凯丽提前把钱用光了,7个人开始开会积极出谋划策。其间有人提出街头卖艺,然后以刘涛为主的几个人就开始商量街头卖艺的细节。完全不能接受这种方式的许晴此时选择了黑脸离席,刘涛等人叫了她几声她都选择了无视。这使得之后即便经济危机得以缓解,许晴也没能好意思跟随众人一起出行。最后只能用辛苦做饭的方式来对其他人表示自己的歉意。但是许晴黑脸这一段,最终没有剪入节目。该工作人员的这条朋友圈也仅仅发布了十分钟便遭删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