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已经结婚了 苏有朋老婆是经纪人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6:57: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从1998年《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到2014年作为导演执导电影《左耳》,苏有朋无论作为演员还是导演都十分出色。不过,对于他的感情生活,在外界看来似乎一直是个谜。那么苏有朋老婆究竟是谁?

苏有朋老婆

苏有朋老婆

     苏有朋林心如多年前在剧中就曾饰演情侣,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也是十分要好。他曾对林心如说,如果40岁林心如还没嫁出去,他就娶她。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不过谁又知道这其中有没有认真的意味呢?最终林心如嫁给了霍建华,而苏有朋当天也并未出席婚礼。这更让大家猜测,苏有朋林心如有爱意,所以不愿看她嫁给别人。

     虽然没能和林心如在一起,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苏有朋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名为Amy的神秘女子,有人曝出所谓的Amy就是苏有朋的经纪人。据说。两人一直在玩地下情,这么多年经纪人一直陪在他身边。或许苏有朋不想自己的感情生活暴露在大众面前,所以才一直不承认这段恋情

苏有朋林心如

苏有朋林心如

     除了神秘女子Amy,还有网友曝料苏有朋女友是颜丹晨,不过这可能仅仅是谣言。毕竟颜丹晨似乎造就嫁给了陈昊。无论是多年好友林心如,还是神秘经纪人,苏有朋本人对这些外界猜测得感情从未正式给出什么答案。而对于他自己的婚姻观,他似乎不想将自己局限在婚姻当中,认为两人在一起开心就好。或许这也是他一直还未结婚,甚至单身的原因。

苏有朋颜丹晨

苏有朋颜丹晨

     总之外界一直对苏有朋老婆感到好奇,可惜谁也不能确定苏有朋到底有没有妻子,无论是隐婚还是单身。都希望苏有朋能有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