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自强批成龙 走红后“走火入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6:54: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自强、成龙

陈自强、成龙

  经纪人跟艺人的关系唇齿相依,成龙上世纪70年代靠伯乐陈自强捧红,两人38年合作无间,但突然于2008年结束合作关系,当中因由一直成谜。前日,陈自强近期在香港某电台受访的录音曝光。过去不时为成龙遮风挡雨的陈自强,批评成龙走红后“走火入魔”。陈自强言语间又暗示自己当时是被人逼走的。据悉,陈自强离场后,成龙大小事务即由林凤娇接掌。

  两人曾以兄弟相称

  上世纪70年代寂寂无名的成龙,全靠伯乐陈自强推荐给电影人罗维而当上演员,他参演电影《新精武门》后再接拍吴思远监制的电影《蛇形刁手》,从而从武师变成动作明星。成龙走红后,陈自强挖走成龙自立门户,助他创出演艺高峰,两人合作38年。

  前日曝光的访问中,陈自强表示自己当年透过秦祥林认识成龙,两人没签过一纸合约,关系如兄弟,他说:“我们有喝粥,有饭吃饭。他(指成龙)叫我brother(兄弟),他说自己不识字,叫我帮忙看文件和剧本,帮他分析。当年他还对我说过:‘我不会不养你,我不会不理你’。”

  “好多人想取代我”

  不过,两人融洽的关系于6年前画上句号。陈自强大爆内幕:“慢慢的,他红到有点走火入魔,已经不再需要我帮忙,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帮到他了。和他同桌吃饭的人当中,有好多大官,有很多有钱人和yes man(应声虫),我讲的话他再也听不入耳了。好多人想要我的位置,有我在真的很麻烦,我知道好多人想取代我,我就觉得不如自己潇洒地离开。”

  被问到结束合作是否可惜时,陈自强说:“真的好可惜,过去三十七八年,他(指成龙)由一句英文都不懂到成为国际巨星,由我拖着他,带他坐飞机,都是我在做。不单他的事业,他的整个家庭(我都有见证),由祖名出世,到在美国找房子给娇姐(林凤娇)她们住。”

  陈自强言语间充满唏嘘。不过成龙早前过60大寿,他都有给面子出席,陈自强说:“大家再见没有尴尬,又不是杀父仇人(的关系)。”陈自强还说至今仍自豪捧红成龙,他还表示:“对目前的生活挺满意,笑的时候多过流眼泪的时候。”

  否认被林凤娇逼走

  陈自强前日接受港媒采访,为他在电台讲的话做注解,他说:“每个人红了都难免‘走火入魔’,假如我红了我应该也会。我和成龙合作时都有闹矛盾,但相处过程还是开心的时间比较多。我当年离开真的是因为没办法进一步帮到他,他应该有新的前途。”

  陈自强还否认自己是被林凤娇逼走的,他说:“娇姐和祖名至今都对我很好。”成龙前日在海口出席电影公司晚宴,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