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带爱女酒店探文章 出轨事后长期住酒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6:54: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马伊琍晒女儿书法

马伊琍晒女儿书法

  今年3月底,文章被曝出轨恋上姚笛轰动娱乐圈,随后文章发表道歉声明,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表示自己的态度。

  其后的近两个月时间内,尽管马伊琍与文章曾经有过一次一起现身观看大女儿滑冰,但文章一直都是住在酒店,没有与马伊琍及两个女儿一起生活。

  前日晚上,马伊琍在自己微博上传了3张照片,大秀全家人练习书法的作品,其中一贴有文章签合的墨迹引起关注,有网友猜测马伊琍或已恩准文章回家。再联想到早前,马伊琍曾疑似带着女儿爱马去酒店探望文章,看来文章的“出轨门”事件极可能以文章回归家庭收尾。

  马伊琍秀全家人书法作品

  前日晚上11点多,马伊琍在微博晒出3张照片,并写道:“几乎每晚进行的家庭书法交流,今天文小姐也热情参与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马伊琍与文章的大女儿爱马正有模有样地学写毛笔字。照片里的字迹明显来自多个家庭成员,爱马的格外稚嫩可爱。站在爱马身边、只露出下半身的男人一度被网友误认成是文章,不过仔细推断才发现应该是爱马的外公。

  但是文章还是“出现”了,以书法签名的方式,从其中一张照片中依稀可见“爱女茁壮”和“文章”的字样。有网友分析指,初初看来马伊琍表面上是秀书法雅兴,实际是暗藏玄机,似有已恩准文章回家的意思。

马伊琍晒女儿书法

马伊琍晒女儿书法

  马伊琍带爱女酒店探文章

  如果马伊琍真是恩准文章回家,也是有迹可寻的事情。自从“出轨门”事件曝光后,文章经常来往于北京和上海两地,不过到上海的文章曾被拍到一直藏匿在某酒店内。

  6月初,马伊琍曾被拍到现身文章藏匿的酒店,当天一身裙装的马伊琍带着大女儿爱马两人出现在酒店大堂内。文章的贴身保镖亲自下楼接待两母女上楼探望文章。

  三人在楼上整整在一起4个小时之后,马伊琍与爱马与保镖一起下楼为文章点餐,之后马伊琍带着女儿回家。

  过去两个多月仅合体一次

  自文章“出轨门”事件曝光一周后,生下二胎的马伊琍首次被拍到露面。4月12日,马伊琍与文章带大女儿去溜冰场滑冰,两人终于合体出现在公众视野内,这也是文章夫妇“出轨门”之后的唯一一次合体现身。

  此外,马伊琍曾多次被拍独自或与朋友现身购物中心,而文章却忙着不停变换装束出现在北京机场,一月数次离京回京,与马伊琍分居两地生活。即使是在两人同日都有行动或行踪相同的情况下,例如同航班回京,同去西安看奶奶,也似乎在刻意避免合体亮相。

  自“出轨门”事件之后,文章和马伊琍在微博再也没有互动。而在“出轨门”曝光之前的一年时间内,这对夫妻的互动可是颇为频繁的,有近60次的互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