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6:44: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第5名 R.E.M乐队 (REM应该翻译成:快速眼动。是取材于心理学中对人的一个睡眠阶段的专业名词,人大部分梦都发生在这个阶段。) 上榜理由:原来摇滚也

  第5名

  R.E.M乐队(REM应该翻译成:快速眼动。是取材于心理学中对人的一个睡眠阶段的专业名词,人大部分梦都发生在这个阶段。)

  上榜理由:原来摇滚也可以保持宁静、优雅的风度

  经典指数:★★★★

  R.E.M乐队的名字是Rapid Eye Movement(快速转动眼球),于1980年组建,乐队用英式朋克音乐的嘲讽态度从新浪潮的音乐层面上出发,重新定义了美国摇滚乐中另类的定义,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是美国另类摇滚乐之父。作为一支真正起家于地下的乐队,他们在建团初期就开着大篷车周游美国大陆,将自己的音乐理想和精神传播于乡村、学校和酒馆。

  R.E.M代表着地下音乐的最高水平,听似舒缓的旋律表现着深沉的摇滚内涵,噪重的吉他噪音却变得慵懒了起来,暴躁的鼓鸣也优雅了许多,本应嘶喉的嗓音却也如细腻的丝绸一般哀婉深沉。他们的音乐态度一直是阴暗低调的,总是从非常人性的角度来解释一些深刻的人生哲学,而不似流行音乐简单的享乐主义。

  他们的音乐拥有着梦一般的气质:飘逸、放浪、又隐含着些许甜蜜的忧伤。形式上的大胆突破,跳动的吉他弹奏、坚实的贝司线条,以及主唱魅力四射的吟唱,交织出一首首似梦似真又直击心灵的旋律。这种特立独行的气质使R.E.M在上世纪80年代吹响了非主流音乐的号角,也深深地影响了后辈,几乎每个另类摇滚乐队身上都有他们的影子。R.E.M乐队也总是竭尽全力地维持着地下音乐的状态,展现在乐迷面前的是一种摇滚乐内在的力量,一种纯粹而神秘的境界。

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摇滚乐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