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6:44: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第8名 Guns N Roses(枪炮与玫瑰乐队) 上榜理由:音乐与现实生活的沟壑,埋葬了玫瑰的芬芳 经典指数:★★★半 Guns N Roses诞生于1985年的好莱坞,他们的快

  第8名

  Guns N’ Roses(枪炮与玫瑰乐队)

  上榜理由:音乐与现实生活的沟壑,埋葬了玫瑰的芬芳

  经典指数:★★★半

  Guns N’ Roses诞生于1985年的好莱坞,他们的快歌令人热血沸腾,他们的柔情也照样感动万千。所发表的五张专辑和一张现场演唱专辑,张张都是好评如潮的重量级作品,最具影响力的曲目《DON'T CRY》在billboard排行榜上停留将近3年,创造了摇滚乐的神话。但是音乐上的巨大成就却无法掩盖他们生活中的种种劣行,吸毒、酗酒、粗口和暴力伤害,不但使自己麻烦不断,也令众多乐迷无法理解,同时对于摇滚的面貌也给予了近乎毁灭性的打击。所有关于摇滚乐的爆炸力、原创性、致命性、边缘性和争议性样样具备,使他们成为美国摇滚乐史上最受争议的乐队之一。

  在经历了辉煌和沉寂之后,1996年,超级吉他手Slash离开乐队标志着乐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Guns N’ Roses也可以认为是美国一段时期的写照,反恐、战争和霸权的政治主题使反抗、愤怒和理智成为了社会主题,枪炮代表了政治霸权,玫瑰则寄托了文化冲击。浓厚朋克色彩的金属乐风夹杂着暴力与性感的迷幻和自我陶醉的奢侈,让无数人为之疯狂,但放荡不羁的叛逆对于传统道德底线的冲击却也近乎残酷地进行着毁灭。

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摇滚乐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