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持水弹枪cos宋仲基 网友:少看韩剧早睡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6:39: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韩剧《太阳的后裔》开播后,不少明星都学起宋仲基来了,各种穿军装带墨镜。这不,看这王源持水弹枪cos宋仲基的阵势,不少网友又为其操心了:少看韩剧早睡觉。

王源持水弹枪cos宋仲基

王源持水弹枪cos宋仲基

  3月20日深夜,王源在微博上晒出两张酷炫帅照:“听说大家最近喜欢拿枪带墨镜穿军装的man(PS:警察叔叔,我拿的是水弹枪)”被好心网友摸头安抚:“警察叔叔说你长得这么帅,拿什么都有道理!”

王源晒酷炫帅照

王源晒酷炫帅照

  照片中,王源眼戴蓝黑渐变墨镜,身着军绿色外套,手端长筒塑料道具枪,瞄准镜头或是搭在肩上,每个pos都是有型有范,神色坚毅嘴唇紧抿,难掩俊朗英姿。

  在“王源太帅了王源太帅了王源太帅了”的声浪中,不乏爱操心的粉丝们前来语重心长:“宝宝,看太后没事,别学撩妹技能!”“少看韩剧早点睡觉!”更有粉丝果断抛下老公抱紧儿子:“宋仲基给你们,王源留给我!”

  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不仅是撩妹还撩汉啊!深受男女知名明星的关注。只是王源你这孩子看看韩剧没事,这小小年龄可别学会撩妹技能了,那可不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