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考公务员职位表(不限专业职位) 报名入口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特别注意事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6:35: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8国考职位表发布以后,很多人反应职位筛选后,能报考的职位只有三瓜俩枣,其实很多人根本无职位可报,专业是限制报考的最大因素,今天我们说一下2018年国考的不限专业职位。

一、中央党群系统:4个

2018年国考公务员职位表(不限专业职位) 报名入口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特别注意事项

虽然不限专业,但在备注栏里面添加了额外条件:延安干部管理学院要求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从事过党务或文秘工作,且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本科阶段、研究生阶段均须同时具有学历、学位。需要硕士、中共党员。

全国台联该岗位仅限具有台湾省籍身份的考生报考,专业能力测试内容为两岸关系及国际战略。

中国残联先党员,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

计划生育协会熟练应用英语,具有较强的口译和笔译能力、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信息收集处理及综合调研与项目管理能力,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7分以上优先考虑。专业能力测试为英语,占综合成绩的15%。

中央国家省级行政机关没有不限专业职位。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及以下职位不限专业职位有96个。

在这96个这些不限专业职位已民航空警和铁路公安为主。其中51个职位定向招录以大学生村官为主的四项目工作人员。22个职位要求男性,且持有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员长期执照。17个职位在新疆、西藏边远地区工作,1个职位限制户籍,1个职位需要注册安全工程师,4个职位需要相关工作经验。加起来刚好96个职位,全部由特殊要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