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自曝电脑遭黑客入侵:损失金额数不便透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6:0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任贤齐近日出席活动,并自曝电脑曾遭黑客入侵,对于损失金额数不便透露。任贤齐电脑被入侵是怎么一回事?为何不愿公开损失金额数目呢?详情请看下文。

任贤齐自曝电脑被入侵

任贤齐自曝电脑被入侵

  任贤齐21日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自爆个人电脑遭到黑客入侵窃取资料,他接受访问时表示,黑客在盗取证件和密码等资料后,用他的电子邮箱联系银行,要银行把钱全部汇到另一个账户,所幸后来他接到银行的确认电话,发现了这件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任贤齐透露电脑内有许多生活照与私人资料,暂时还不知道是否有遗失,目前只能等待警方查核;他也表示不会讲出损失的金额数目,因为“说太多是大话、说太少又没面子”,所以他选择保留最后结果。

  明星身家应该是网友非常好奇的事情,任贤齐不愿透露一是隐私问题,二是或许透露出来还真会如他说的那样。任贤齐损失金额之后被追回与否?目前尚未得知相关消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