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个人资料简介 陈思成家庭背景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5:49: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思成与佟丽娅恋爱资料

陈思诚深夜密会女性

陈思成与佟丽娅恋爱资料

陈思诚密会妙龄女孩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出生于1978年2月22日,青年导演、演员、编剧,辽宁沈阳人。1996年开始主持沈阳电视台“学生时代”节目。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签入华纳唱片公司,并拍摄“统一冰红茶”广告正式出道。因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大热而被观众熟知。

陈思成与佟丽娅恋爱资料

佟丽娅微博力挺丈夫

  被视为娱乐圈好眷侣的陈思诚、佟丽娅最近也遭到绯闻困扰。近日有媒体称陈思诚夜会女友人并被拍到搀扶对方。随后陈思诚工作室回应这是陈思诚朋友的朋友,两人会面是谈工作。17日凌晨,正在看世界杯的佟丽娅发微博替老公再度澄清绯闻,称知道陈思诚当天送人了,同时否认其与女性有人有亲密接触。

  今年1月陈思诚与女友佟丽娅高调完婚,近日有媒体称发现陈思诚与一位女性友人密会。当天,陈思成与女性友人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之后两人一起走出餐厅,两人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帮助搀扶女孩的胳膊。

  对此,陈思诚工作室回应称该女孩是陈思诚朋友的朋友,并称当天是为工作约见。而佟丽娅则自信有驭夫高招,称陈思诚吃饭见人必向自己报告,他去送朋友回家也不是什么大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