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演过的电影 电视剧 温心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5:35: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温心电视剧有哪些?首先给大家先介绍一下温心,温心是出生于广东深圳,凭借个人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在三四年的时间内一直接戏,已经渐渐走进观众的视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温心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温心电视剧有哪些?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温心电视剧之《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1、《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是由春秋时代影业出品的电视剧,由刘镇伟、朱锐斌执导,白一骢编剧,黄子韬、赵艺、尹正、刘天佐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至尊宝经历尘世爱情刻骨铭心的痛苦之后,领悟到众生皆苦的本质,决心追随唐三藏,继续西行取经的故事。

《寻找爱的冒险》

《寻找爱的冒险》

  2、《寻找爱的冒险》

  《寻找爱的冒险》是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都市悬疑电视剧,由蒋家骏执导,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联袂主演,张韶涵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天真女孩夏梦寻在追索太奶奶日记,寻找神秘故乡黄陵镇的途中,与同样寻找黄陵镇的非典型富二代唐潮相遇,并携手涉险揭开尘封多年家族恩怨的纯爱虐恋。

《心理罪》

温心电视剧之《心理罪》

  3、《心理罪》

  《心理罪》是2015年由凤凰联动影业和爱奇艺联合出品、根据作家雷米所著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而成的国内首部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该剧由五百执导,顾小白编剧,陈若轩、付枚、王泷正、温心等联袂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历经四起大型连环凶杀案件,探寻善恶真相后,涅槃重生的故事。

《会痛的17岁》

温心电视剧之《会痛的17岁》

  4、《会痛的17岁》

  《会痛的17岁》是根据饶雪漫系列小说《我不是坏女生》改编的黑色物语网络剧,由江金霖执导,温心、周游、李煜、关晓彤、刘颖伦、卢蒽洁、王艺哲、周雨彤、蒋沁芸、鲁筱冉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8个正值青春期的17岁女孩因童年缺失家庭关爱而导致的成长经历,于2015年11月8日在优酷土豆上线;此外,该剧于2016年10月26日作为网络剧三类奖进入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获奖项目补助名单。

《风雷急》

温心电视剧之《风雷急》

  5、《风雷急》

  《风雷急》是蒋家骏、查传谊执导的革命题材剧集,由李立群、邢岷山、成毅、温心、尹正、赵多娜 、吕良伟、邓萃雯等主演。

  该剧以千年腐朽的封建制度被推翻的动荡大格局为时代背景,真实再现清末民初广州黄花岗起义,展现了小人物历经人生变数成长为英雄的悲壮命运和感人爱情

  温心演的电影盘点

《外公芳龄38》

温心演过的电影之《外公芳龄38》

  1、《外公芳龄38》

  《外公芳龄38》是由引力影视投资、万达影视传媒、奇想娱乐、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喜剧片,由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唐慧茹千里寻父,带着儿子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家,与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代擦出无数火花的爆笑故事。该片于2016年11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2、《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由北京宸铭影视文化、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北京天悦东方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类电影,由郭在容执导,欧豪、张慧雯杨紫等主演。该片于2016年8月26日在中国上映。影片改编自日本小说家片山恭一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柯达收到了来自于10年前一个裹。唤起了他无限回忆,从而令他踏上了重回故乡之路。

《保持沉默》

温心演过的电影之《保持沉默》

  3、《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又名《黑色曼陀罗》由周迅吴镇宇祖峰主演,于2016年8月19日上映,电影主要讲述天王巨星万文芳(周迅饰)在香港演出遭人刺杀,经调查发现,嫌犯是名年轻男子。律师端木兰(周迅饰)接手这个案子准备开始调查,然而在查案的过程中,其发现担任该案检控官的正是自己的昔日恋人吴正为(吴镇宇饰)。同时,端木兰在深入调查中发现这起案件疑点重重,于是她来到男孩(谷文泽饰)家中寻求真相,由此,她开始陷入一系列凶手制造的麻烦中。

《怒放之青春再见》

《怒放之青春再见》

  4、《怒放之青春再见》

  《怒放之青春再见》是卢庚戌执导的一部青春电影,由潘粤明张晓晨、刘孜、温心等领衔主演,该片于2014年1月10日中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70年代人的青春往事,在校园时怒放,走上社会后被生活打磨,然后再重新找回青春的故事。

《对不起,我爱你》

温心演过的电影之《对不起,我爱你》

  5、《对不起,我爱你》

  导演杨子执导电影《对不起,我爱你》改编自2004年由苏志燮林秀晶主演的韩剧《对不起,我爱你》,由锦荣、温心、黄恺杰、王姬等主演。电影讲述的是以武克独白的方式展开,讲述其回国寻亲路上,与温心饰演的恩彩发生的一系列感情纠葛。电影于2014年1月3日上映。

《不再说分手》

《不再说分手

  6、《不再说分手

  《不再说分手》是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浪漫爱情电影,由郑丹瑞导演,郑伊健周秀娜王菀之联合主演。该片以细腻动人、真实温暖的情感讲述了由郑伊健饰演的“一定错先生”和周秀娜饰演的“永远对小姐”在第99次分手之后,他们决定共同经营一家咖啡馆,约定以后再也不说分手,但是随着咖啡店的成功,两人之间的摩擦也越来越多。郑伊健周秀娜两人的情感纠葛牵引观众的情绪,温情、治愈的爱情主线全面升级,道爱无输赢而需经营的真谛。

《女生宿舍》

温心演过的电影之《女生宿舍》

  7、《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是一部荷尔蒙青春偶像悬疑推理电影。由陈希执导,温心、成毅、赵多娜、尹正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夏梦芊、方慧茹这对自幼一起长大的闺蜜住进了一间传言死过人的宿舍,随着她们展开学校的新生活,也被带入了一个又一个奇幻的死亡之中。

《原谅我,来不及爱你》

《原谅我,来不及爱你》

  8、《原谅我,来不及爱你》

  《原谅我,来不及爱你》是迟少艾导演的一部爱情片,由温心,成毅等主演。《原谅我,来不及爱你》讲述了音乐才的“北京爱情故事”。

  从出道到现在才短短的几年时间温心电视剧的镜头感已经非常好了,而且在电影方面也有很多作品呈现出来。在小编看来温心会是以后大红大紫的演员,现在已经是小有所成了,正在慢慢的走近观众的视线并且得到认可。加油温心,未来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