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叶倩文有孩子吗?林子祥叶倩文现状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5:1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林子祥和叶倩文的婚姻状况如何?林子祥能满足叶倩文吗?林子祥满足不了叶倩文是真的吗?叶倩文为什么嫁林子祥?林子祥林子祥叶倩文有孩子吗?林子祥叶倩文现状如何?

林子祥叶倩文有孩子吗?林子祥叶倩文现状如何?

  去年的《我是歌手》总决赛最大惊喜莫过于林子祥、叶倩文夫妇的同台合唱。作为帮唱嘉宾,林子祥更是宝刀未老,快70岁的“老年”人,唱那段数字rap不仅口齿清晰几乎就不带喘的,最后居然还能再飚高音。夫妇二人凭借这次完美表演圈粉无数,再次红了一回。

  55岁歌手叶倩文与69岁丈夫林子祥的婚姻生活当年叶倩文与老公林子祥以情侣档演绎《选择》《重逢》等,均是华语乐坛的经典情歌,两人也因歌结缘,自合作后有关两人的绯闻就不绝于耳,当时林子祥已有妻室及一对子女,媒体纷纷谴责叶倩文以第三者身份而介入其中,但她表示“爱情来时拦都拦不住!”

林子祥叶倩文有孩子吗?林子祥叶倩文现状如何?

林子祥叶倩文有孩子吗?林子祥叶倩文现状如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