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巡演门票遭秒杀 未入围2014台湾金曲奖不觉遗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5:15: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长发美女清新弹唱《还是会寂寞》秒杀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

  创作才女陈绮贞在年底召开的巡回演唱会与12月20日在高雄加开。没料到,即便是加开场,陈绮贞的演唱会仍是火热,开售短短两分钟的时间,1500张门票就被抢购一空。

  现场陈绮贞也透露,平常工作闲暇就会一个人到南台湾吃吃喝喝、到处走走看看,主办单位因此特别为她准备南台湾名产,包括屏东莲雾、台南米糕和高雄木瓜牛奶,让她一解对台湾的思念之情。而经纪公司也送上复古风脚踏车,希望她此次到高雄能够趁空档,骑着脚踏车欣赏南部风光。

陈绮贞

陈绮贞

  第25届金曲入围名单公布,陈绮贞被评为今年金曲最大遗珠,她表示,很感谢歌迷们的支持,评审们也都很辛苦,要努力听完每一张专辑、每一首歌,每位入围者也都很棒!很恭喜大家,而是不是金曲遗珠,自己觉得并不重要,还是一如往常、勿忘初衷,也会继续的精进。

  其实有实力获不获奖只是个虚名,在音乐的领域里,歌手、音乐人有着自己的乐趣。正如陈绮贞所言“一如往常、勿忘初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