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老婆曾馨莹 曾馨莹个人资料 曾馨莹家庭背景身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5:15: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个人资料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

  郭台铭家世雄厚,其公司市值已经达到了430亿美元,位列台湾首富。这样的钻石王老五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王子”。王子自然要配公主,众多漂亮出众的女星都和“郭王子”传出过绯闻,然而谁也想不到,成功俘获王子的心之人,竟是出身普通、作风低调的曾馨莹,两人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灰姑娘”童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63岁鸿海集团董座郭台铭和续弦妻子曾馨莹2008年结婚,两人目前育有1子1女,曾馨莹近日则被媒体拍到外出时,不时抚摸肚子、用手撑腰,被疑有孕。而曾馨莹受访时也大方坦承有拼马宝的计划,不承认也不否认怀孕的态度给外界想象空间。

  曾馨莹近日和郭台铭一起现身松山机场,当天打扮贵气的她,虽然体态纤细如旧,但从机场到回家的途中,除了神情略显疲惫,步行过程中还不断做出撑腰抚肚的动作,散发浓浓孕味。

  对此,曾馨莹坦言确实还在“努力中”,希望可以如愿拼马宝,而她不承认也不否认怀孕的暧昧态度,留给外界许多想象空间。据报道,她和郭台铭从2013年下半年就开始一起练瑜珈调理身体,被认为是为添第三胎做准备,如今她又被拍到飘孕味的举动,引起外界关注。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个人资料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

  曾馨莹出身南投内辘地区的曾家,祖先是清末秀才,曾家祖先在地方上乐善好施,铺路、开渠、修书院、捐地兴学。在南投市内辘一带,七成人都姓曾,曾氏宗祠子孙有千人之多,清末,家族内还同时出了“文秀才”曾长茹和“武秀才”曾长清这对兄弟档,他们是孔子弟子曾参的第七十三代孙。曾馨莹是文秀才的后代,曾长茹五房中的第三房子孙。

  “三十年前,我们曾家比板桥的郭台铭家更旺,祖太做了很多公益庇荫子孙,家族内一堆博士、硕士,是真正的书香世家,”曾馨莹堂哥曾惠腾说。

  曾馨莹父亲曾胜煌,逢甲大学企管系毕业后,因为文笔好,进入国民党省党部担任专员,一直到专门委员退休,做了一辈子的国民党党工,月领退休金八万多元,日子过得平静实在。母亲陈瑞穗则做了一辈子公务员,直到在农林厅任内办退休。她生了一男三女,儿子曾尧圣在大同公司担任副总,女儿曾馨仪、曾馨慧做美容,曾馨莹因学跳舞而成为舞蹈教师。

  曾馨莹正是张胜丰的得意门生,她曾经是张胜丰舞蹈教室的资深舞者,更是张胜丰所属“UNITY舞蹈馆”第一台柱。曾馨莹出身台湾南投,南投是台湾惟 一不靠海的县份,经济上相对落后;曾家虽不富裕,却也很重视女儿的教育。曾馨莹从台湾国立艺术专科学校(现改名为台北艺术大学)毕业后,又到美国旧金山大 学就读舞蹈系,毕业后回台湾,投入张胜丰主导的UNITY舞蹈馆。

  在胜丰老师的调教之下,曾馨莹成为最出色的伴舞好手。多年以来,张胜丰根据每位偶像歌手的特性,为他们量身订做了各式各样的新舞步,这当中,总 有曾馨莹伴舞的曼妙倩影。从十年前相当走红的徐怀钰的《怪兽》、阿雅的《壁花小姐》。一直到前两、三年,张胜丰不断安排她与蔡依林孙燕姿、陶子等偶像合作,近十年来,曾馨莹在张胜丰的“UNITY舞蹈馆”既累积学习了丰富的舞台经验,更扩展了宝贵的演艺圈人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