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个人资料 李小冉鄢颇 李小冉鄢颇分手 鄢颇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5:1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小冉前男友鄢颇

李小冉前男友鄢颇

  鄢颇,中国电影第六代导演,作品多涉及都市情感。处女作《阿司匹林》获第13届大学生电影界最受欢迎导演、影片、男女主角四项大奖提名,改编自王海鸰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婚姻剧。获2007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奖 电视连续剧最佳导演奖 2007年首届东京国际电视节“电视剧大奖” 2008年度中国新绅士原创精神奖。主要作品有:《阿司匹林》、《新结婚时代》、《我的糟糠之妻》、《莲花》、《我们的快乐人生》。

  相关事件

  简介

  导演 陆川在新浪微博爆料,称某青年导演被人砍伤。新浪娱乐致电陆川,对方证实该青年导演是梅婷的前夫、导演鄢颇。之后新浪娱乐致电鄢颇导演、鄢颇新片宣发方、鄢颇所属公司了解情况,各方均确认此事,并表示震惊和心痛。有人担心娱乐圈开始有黑恶势力介入,也有人认为此事另有其他起因。

  经过

  陆川微博爆料称被砍10余处骨折

  2010年6月9日上午11:04,导演 陆川微博称有电影人被砍伤:“昨天下午,某青年电影人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陆川还在微博中分析:“这个事件标志了大陆内地电影业的竞争规则开始从笔端进入丛林,从文明进入血腥!!!”之后新浪娱乐致电陆川求证此事,陆川透露,这位青年电影人就是《摇摆的婚约》的导演、演员梅婷的前夫鄢颇。他表示,他昨天下午第一时间得知此事,非常震惊。鄢颇目前伤势严重,身上10余处骨折。行凶人曾尾随鄢颇很长时间,在蓝岛大厦附近动手。陆川告诉新浪娱乐,鄢颇昨天(8日)下午被人尾随很长时间,多处被砍,10多处骨折,伤势严重。但更详细的细节,如当时有无友人在鄢颇身旁,此事缘起是否真的跟内地电影业竞争有关,陆川表示自己不想多说。

李小冉前男友鄢颇

受伤在医院

  鄢颇无法出席首映礼手机家人接听

  据悉,鄢颇执导的电影《摇摆的婚约》9日下午将举行首映式,该片由姚晨朱雨辰主演。新浪娱乐致电该片宣传发行方盛奇文化,该公司负责人证实:“昨天下午还和鄢颇对首映式的台本,今天早上5点接到鄢颇经纪人的通知,说他突发急病,无法出席今天下午的电影首映礼。”盛奇文化透露,“鄢颇导演最近正在为一部新的电视剧看景,原定只参加今天和明天的宣传活动,其他情况我们不太了解。”新浪娱乐致电鄢颇本人,一位自称是他家人的女士接听。听说事情的缘由之后,对方语气略带沉重地表示:“我不便透露,过一阵再说吧。”至于“一阵”是多久,对方没有说明。

  18文化表示会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新浪娱乐随后致电鄢颇所属的公司18文化,该公司宣传总监表示:“对这件事,我们非常的震惊和痛心,我们一定会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对于鄢颇导演的近况,对方表示:“重伤,直到昨天,他还在为新片首映做准备。”

  新浪娱乐随后致电鄢颇前妻梅婷,电话不通。鄢颇新片《摇摆的婚约》主演姚晨、朱雨辰的经纪人及宣传表示,关于他们对此事的看法,会在下午的首映发布会上对媒体表达。具体问题警方会详细公布细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