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草莓音乐节完整版视频 2017年草莓音乐节安排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4:5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草莓音乐节,是时下国内音乐迷圈子里广受关注的一个音乐盛典,那么,2017草莓音乐节什么时候举办?2017年草莓音乐节都在哪些城市、有哪些嘉宾阵容?

  草莓音乐节,是时下国内音乐迷圈子里广受关注的一个音乐盛典,那么,2017草莓音乐节什么时候举办?2017年草莓音乐节都在哪些城市、有哪些嘉宾阵容?

  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实际演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以主办方最终发布信息为准)

  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时间:2017年4月18—19日

  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阵容:大波浪、DABANG、海龟先生、肆伍、街道杀死奇怪的动物、张玮玮&郭龙将、马頔、万能青年旅店乐队、Cod New、大猫、模范青年、起凡、盲目伙伴、The flow theory、皮怡然、不三不四、Burning heart、米特夏克

  2017上海草莓音乐节(实际演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以主办方最终发布信息为准)

  2017上海草莓音乐节时间:2017年5月1—3日

  2017上海草莓音乐节地点:上海世博公园

  2017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痛仰乐队、万能青年旅店、二手玫瑰、新裤子、后海大鲨鱼、重塑雕像的权利、彭坦、超级市场、舌头、战斧、夜叉、郝云、陈绮贞、杨乃文、八三夭、嘴哥乐团

  2017西安草莓音乐节(实际演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以主办方最终发布信息为准)

  2017西安草莓音乐节时间:2017年5月16—17日

  2017西安草莓音乐节地点: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

  2017西安草莓音乐节阵容:海龟先生、大波浪、黑撒、马頔、低苦艾、彭坦、宠物同谋、后海大鲨鱼、茶凉粉、马飞、肆伍、Da Bang、诱导社、舌头

  2017成都草莓音乐节(实际演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以主办方最终发布信息为准)

  2017成都草莓音乐节时间:2017年6月13—14日

  2017成都草莓音乐节地点:成都保利198公园

  2017成都草莓音乐节阵容:超级市场、海龟先生、龙神道、DA BANG、大波浪、阿肆、茶凉粉、发光曲线、旋转保龄将全力助阵,另有荷尔蒙小姐、马赛克、秘密行动、浩子、聂禹

  2017长沙草莓音乐节(实际演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以主办方最终发布信息为准)

  2017长沙草莓音乐节时间:2017年6月27—28日

  2017长沙草莓音乐节地点: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2017长沙草莓音乐节阵容:诱导社、DA BANG、阿肆、海龟先生、大波浪、旋转保龄、发光曲线、街道杀死奇怪的动物

  2017重庆草莓音乐节(实际演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以主办方最终发布信息为准)

  2017重庆草莓音乐节时间:2017年10月24—25日

  2017重庆草莓音乐节地点:重庆中央公园(渝北区)

  2017重庆草莓音乐节阵容:舌头乐队,莫西子诗,赌鬼乐队,Color hunter,黄晶,战斧乐队,彭坦,苏阳,龙神道,WHAI,碎瓷

2017草莓音乐节完整版视频 2017年草莓音乐节安排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草莓音乐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