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grace 曹格女儿多大了几岁了 曹格女儿为什么叫姐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4:3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曹格女儿grace

曹格女儿grace

  曹格现在已有一儿一女,刚好凑成一个”好“字,其女儿今年3岁,英文名为Grace,在曹格之前发出的微博中,Grace在爸爸怀中十分开心,齐刘海和圆圆的脸蛋浓浓的眉毛也被粉丝调侃:“太像蜡笔小新了!”

曹格女儿grace

曹格女儿grace

  备受观众期待的亲自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终于在昨晚(6月20日)上映了,吴镇宇黄磊陆毅、杨威、曹格五位明星老爸带领着他们的宝贝一起海翻整个夏天。而第一期播出后,曹格的女儿迅速走红网络,她有一张纯天然的谐星“囧”脸,“姐姐”不仅呆萌有爱,在节目当中也凭借吃货本色抢足了风头,成为本季最大亮点。那么曹格女儿叫什么?多大了?下面跟随小编一起通过她的资料以及照片来了解下吧!

曹格女儿grace

曹格女儿grace

  曹格女儿资料

  中文名:曹华恩

  英文名:Grace

  小名:姐姐

  出生日期:2010年10月

  年龄:3岁

  爸爸:曹格

  妈妈:吴速玲

  哥哥:曹三丰(Joe)

  参加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早在“爸爸2”开播前,曹格女儿Grace就因为呆萌外形获得不少人气,曹格的女儿“姐姐”有一张纯天然的谐星“囧”脸,齐刘海和圆圆的脸蛋浓浓的眉毛也被粉丝调侃:“太像蜡笔小新了!”另外,“姐姐”还与最近网络上走红的韩国喜感小正太撞脸,圆脸、小眼、单眼皮等特征无不相似,一样天生喜感,萌翻网友。

  在首期节目中,自诩“姐姐”的Grace从露面就尽显呆萌,“姐姐”不仅呆萌有爱,在节目当中也凭借吃货本色抢足了风头。首期节目中,泥巴地里的“惨烈”对决和岸上“姐姐”抱着棒棒糖狂舔的景象交相辉映,笑点十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