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又毁偶像!邓紫棋网眼装露胸衣热舞遭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3:52: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造型师毁了汤唯孕照不说,昨晚又毁了偶像邓紫棋。昨晚,邓紫棋现身某音乐活动,内衣外穿,上身性感渔网,下穿高腰内裤真是亮瞎眼。

邓紫棋网眼装露胸衣热舞

邓紫棋网眼装露胸衣热舞

邓紫棋内衣外穿

邓紫棋内衣外穿

  邓紫棋在表演《Get Everybody Moving》时,她穿着荧光绿色的外套,邓紫棋带着8位伴舞,以太空漫游及滑冰舞步劲舞上场,也特地把这首歌及《瞬间》、《新的心跳》3首歌制作成7分钟的舞曲版,展现唱跳实力。

邓紫棋表演投入

邓紫棋表演投入

邓紫棋穿荧光绿色外套

邓紫棋穿荧光绿色外套

邓紫棋卖力演出

邓紫棋卖力演出

  邓紫棋表演投入,不过连她的粉丝都不买账,纷纷谴责造型师又毁偶像。

邓紫棋晒表演照

邓紫棋晒表演照

  之后邓紫棋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表演照片,看来她对自己这次的造型很满意。

邓紫棋演唱视频

  邓紫棋荣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全创作专辑《新的心跳》也获得“最佳唱作专辑”奖,穿着一袭金色宫廷风长裙上台领奖时穿得还比较正常。

邓紫棋颁奖比较正常

邓紫棋颁奖比较正常

  小编已经看不下去了,也不知道邓紫棋是得罪哪位造型师了,内衣外穿穿出这种效果,不得不为其“点赞”。网友集体呼吁:还是穿上皮裤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