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经纪人张世明涉嫌性侵 好友陈建州挺身而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3:31: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Andy哥”张世明因外型阴柔,婚前常有同志传闻缠身

“Andy哥”张世明因外型阴柔,婚前常有同志传闻缠身

  近来明显涉嫌性侵时间可谓是真不少,说起这黑涩会美眉与棒棒糖大家也都是耳熟能详的,而捧红这两个组合的经纪人就是张世明,但是近日有媒体揭露张世明涉嫌性侵到底这是传言还是事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内容详情。

  文/Winnie)知名经纪人Andy(张世明)因捧红棒棒堂男孩和黑涩会美眉,以及CIRCUS等团体在业界闯出名号。不料最近却被化名“小泽”的男子爆料遭他强迫玩3P性侵。对此好友陈建州坦言:“我会陪他度过难关,请大家也给他多点时间。”

黑人陈建州

黑人陈建州

  于2010年1月跟知名经纪人Andy(张世明)共同创立传奇星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建州(黑人),对于拍档张世明被指性侵事件,陈建州表示:“私人领域的事情我们不会去干涉或过问,身为他的好友和partner(拍档),发生这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有指受害人曾联络陈建州帮忙找张世明,对此陈建州表示:“我只是被告知有这件事,没追问他,也不想知道细节。”对于发生此事,陈建州建议张世明先作休息,好好处理呢件事先,公司有专业团队去分担工作,他表示:“身为好友,我也会陪他度过难关,祝福他,请大家也给他多点时间。”

  另外前《模范棒棒堂》吴思贤(小乐),今天举行新歌MV首映会,对于此事,他表示目前还未和张世明联络,不清楚事件来龙去脉。

  作为公众明星们作风上出现如此事情实在让人费解,不管是公众明星还是经纪人在行为习惯上都需要传扬一种正能量,而不是让自己的各种丑闻去掩盖自己多年来的辛苦付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