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某男演员横店拍戏购男用迷药 林更新恶搞遭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3:00: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某知名男演员买男用迷药 否认陈学冬余少群 网友直呼信息量太大

林更新横店晒药瓶恶搞

林更新横店晒药瓶恶搞

  日前,一位微博名为“知名学者”的网友陆弃爆料,某位男演员于7月2日在横店拍戏时购买了男用迷药,该名网友在微博上透露这位男演员是一位同性恋,并附上了聊天记录作证。

微博评论

微博评论

  爆料一出,网友纷纷猜测男演员有可能为陈学冬或者余少群,但陆弃辟谣:不是余少群,不是陈学冬。还给出线索“我告诉你们是谁。霍去病杀山贼”、“霍去病封狼居胥的典故知道吗?”,随之网友们将矛头指向韩栋和林更新。

  7月5日晚,林更新贴出自黑照片。照片中,其手拿一瓶液体,并符文干了他,回应陆弃及网友的吐槽。然而却被网友们调侃“太小了”。不过还是有很多理智的网友表示,这只不过是陆弃的炒作而已,不必当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