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婚礼请柬曝光 或邀请《港囧》主创人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2:46: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包贝尔包文婧将于3月底再巴厘岛举办婚礼。近日,包贝尔婚礼请柬曝光,据悉,包贝尔婚礼或邀请《港囧》主创人员。

包贝尔婚礼请柬曝光

包贝尔婚礼请柬曝光

包贝尔婚礼请柬内容

包贝尔婚礼请柬内容

  近日一家三口拍摄了一组颇有传统风味又搞怪的婚纱照。包贝尔、包文婧两人在镜头前狂秀恩爱,女儿饺子可爱爆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今天,小编看到了包贝尔包文婧精心准备的特别婚礼请柬,打开请柬,能听到两人的邀请:“我们结婚了,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不然我们就拉~黑~你!”非常有创意。

包贝尔婚礼会邀请谁?

包贝尔婚礼会邀请谁?

  在本次婚礼上包括徐峥在内的《港囧》主创人员将借此有缘重聚。在此也祝福包贝尔包文婧!

  包贝尔与包文婧于14年结束了8年的爱情长跑,现在拥有一女儿。此前包贝尔一直想条件好点的时候再给自己心爱的女人一个好的婚礼,这就要实现了。小编在此祝福他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