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被捕后首次微博道歉 毒品数量不同引质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2:22: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宁财神吸毒被捕

宁财神吸毒被捕

  昨日,因涉嫌吸毒被捕的宁财神获释。七个月的毒瘾改变人的一生,昨日,宁财神在微博中发表了一封道歉信向广大民众致歉,表示今后不再碰毒品,将改过自新。

  道歉信称不会再涉毒

  宁财神昨日在微博写道:“从拘留所出来时,已经是正午,阳光亮的刺眼,车在三环停停走走,心头感慨万千。半年,1.2克冰毒,给我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剧变。”并链接了一封完整的道歉信。

  他在道歉信中写到:“从拘留所出来时,已经是正午,阳光亮的刺眼,车在三环停停走走,心头感慨万千。半年,1.5克冰毒,给我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剧变。预审时,缉毒大队的干警问我,好好的,为什么要碰毒品,我说了理由:长期写作疲劳激发的神经性呕吐。他说:都是借口!当时我心里还不服,直到此刻才意识到警官说的没错,确实是借口!吸毒就是吸毒,任何理由都无法改变这件事的违法性质!……但我明知道有更好的方案,却还是选择冰毒,说白了还是法律意识淡薄,心存侥幸,以为关起门来自己吸就不会落入法网,这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宁财神吸毒被抓后获释 发道歉信感谢重生

  他还表示痛下决心远离毒品:“我真想狠狠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发自内心的对大家道歉:对不起!!!……请各位亲友放心,我没有毒瘾。我保证:此生再也不会涉毒,为了你们的关心、信任与爱护,我会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不过令人费解的是,他在微博写的1.2克冰毒,但在道歉信中写的却是1.5克冰毒,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不一致。

  舒淇姚晨等支持改过

  而对于宁财神改过自新的决心,姚晨昨日在微博留言表示支持:“老财,说到要做到。最近有许多网友真诚留言,说他们都爱《武林》,希望你以后能继续带给大家好作品。他们期待的,也是我所期盼的。”贾樟柯也在微博留言:“培养好的生活习惯,写出更好的作品!”而舒淇、沙溢明星也纷纷通过微博表示支持宁财神改过自新。

  今日娱论

  后悔的到底是什么?

  “半年,1.5克冰毒,给我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剧变……”看完宁财神的道歉信,很感性,很煽情,却不得不说,一点也不深刻。且不说在吸毒数量上竟然出现“1.2克”和“1.5克”两个不一致的说法,令人对其诚信起疑,在道歉信中提及“明知道有更好的方案”规避,却心存侥幸,是“自作孽,不可活”,更让人莫名其妙:将吸毒被抓归咎于“法律意识淡薄”,这是后悔自己吸毒了,还是后悔自己自以为是,没有选择更聪明的办法?

  随后,谈到亲友对其的关切,令其深感愧疚,由此产生悔改之心。但作为一位原本应是“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编剧,却从未意识到自己吸毒的行为会对看他作品的观众、喜欢他的粉丝带来多么负面的示范作用。

  对于宁财神而言,这1.2或是1.5克的毒品成了人生的污点。然而,一份道歉信,简简单单的三言两语就够了吗?说得再好不如做的好,希望,财神告别毒品后能且行且珍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宁财神吸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