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单女孩任月丽身价过亿 逆袭隐形富豪与董明珠共讨商业大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2:1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7年前,因翻唱安琥《天使的翅膀》而出名的的“西单女孩”任月丽,近日被爆身价过亿。昔日草根歌手逆袭隐形富豪,还与董明珠等大佬共讨商业大事。这事是真的吗?我们赶紧前往求证下。

曝西单女孩任月丽身价过亿

曝西单女孩任月丽身价过亿

  现在,任月丽有自己的音乐团队,也有自己关于音乐方面的公司。当我们还以为她会一辈子唱下去的时候,她却转身做起了大老板。

  的确没想到,她再次受关注,是因为“商人”身份,她表示“春晚之后,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创业,这是后来的事情了。”西单女孩在2015年创业转型成功,歌手+企业家的身份让她赚足眼球,昔日草根歌手逆袭隐形富豪。

与董明珠共讨商业大事

与董明珠共讨商业大事

西单女孩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西单女孩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中国当红女作家苏芩曾在网上爆料:任丽月创业已令其身家破亿!西单女孩投身商界,摇身成为女富豪。西单女孩转发此微博并附上了微笑的表情,默认了这条消息。西单女孩不仅得到了知名作家苏岑的点赞,还被地产大亨潘石屹亲自试用。一边与董明珠共讨商业大事,一边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这是多么励志的故事呀!从西单女孩任月丽身上我们看到了皇天不负苦心人,努力终将会有回报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