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必看!罗仲谦4招撩倒杨怡 获众网友膜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2:1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罗仲谦早期形象并不是很好,但为何能却能撩倒杨怡呢?但单身狗必看!罗仲谦4招撩倒杨怡获众网友膜拜。

罗仲谦4招撩倒杨怡

罗仲谦4招撩倒杨怡

  不说不知道,槽点确实多

  罗仲谦早期形象差

  罗仲谦因陪朋友到电影公司试镜而获赏识加入娱乐圈,十多岁时已经一副俊脸,甚得少女欢心。2008年加入无线发展后,虽然一直处于三线位置,但桃色新闻常上头条。最大影响是与傅颖的感情纠纷,2011年,傅颖公开指与罗仲谦有一段情,但其一脚踏四船及被其虐打而分手。罗仲谦开记者会解释因傅颖看他电话引起肢体动作,更被揭曾暗交13名女星,形象被钉死。

杨怡整容了吗

杨怡整容了吗

  杨怡疑似整容

  杨怡面部变化最为人乐道,其中屡屡升高的鼻子被称为“木偶鼻”,又传为拖实罗仲谦,多次“修容”。相比之下,她的情史显得十分弱,早年曾说有个拍拖4年的圈外男友,以及传恋做广告灯箱起家的杨志翘,其实对方是其姐姐杨卓娜的男友,现在是她姐夫。2009年,传她恋上黎诺懿发展姐弟恋,但疑因罗仲谦插入导致分手。

  搭上原因竟是“恋母”?

  罗仲谦虽曾与多名年轻貌美的女星传绯闻,但却选择比自己年长五岁的“中女”杨怡,据传原因竟是与罗仲谦的家庭背景有关。据知,罗仲谦的母亲16岁结婚,18岁诞下他,8年后离婚;罗仲谦跟随伯父成长,缺失母爱近二十年,因而对貌似谦妈的杨怡情有独钟。

罗仲谦绯闻

罗仲谦绯闻

  谦谦绯闻年年有

  2011年,罗仲谦与杨怡因拍摄《On Call 36小时》恋上,虽然被目击在郊外烧烤,但仍以好友身份否认恋情。2012年9月,罗仲谦与杨怡被追踪到同车,杨怡更被拍到伏在罗仲谦大腿间,事件曝光后轰动全城,二人开记招解释是,杨怡当时酒后不适,于是伏在男方大腿上休息,称呕吐在云吞面的碗中,两人更直接承认恋情。之后,两人新闻点负面居多,离不开男方偷食,例如2012年罗仲谦偷会初恋女友;2013年罗仲谦与岑丽香拍剧过电:2014年传罗仲谦与蔡思贝在拍剧时传出绯闻。

  五年前罗仲谦仍是一位有着疑似家暴前女友(傅颖)、被爆曾暗交13名女友威水史的三线小生,但仍能搭上无线当家花旦杨怡,究竟有什么绝招?

罗仲谦追爱绝招

罗仲谦追爱绝招

  第一式:体贴最重要

  罗仲谦曾称不够浪漫,但出席活动时,应大会要求即场为另一半选礼物,罗仲谦为杨怡选雨伞,并说:“我帮爱人遮风挡雨。”好体贴。

  第二式:未来有计划

  罗仲谦对未来甚有憧憬及计划:“今年8月我32岁,因在围村长大,思想有些保守,小时候就知道未来方向,要找稳定的工作,储积蓄、结婚、生儿育女,接着退休享受生活。”人生时间表早已在脑中,对未来如此有计划,杨怡嫁得过。

  第三式:买楼筑爱巢

  去年4月,罗仲谦与杨怡被发现在售楼处看楼盘,该楼盘主打三房及四房。昨日回港后,杨怡承认二人同住,被问是否搬到罗仲谦的家?杨怡表示,希望能有个全新环境。

  绝招:心中只有你

  看似花心,实际上罗仲谦用行动表明专一。他曾在社交网站的状态栏中输入“锡羊羊”,而且在他的社交账户中有8万位粉丝关注,他只关注杨怡一人。被问罗仲谦有否爱的宣言?杨怡表示:“不同啦,IG(社交网站) follow me就得了。”杨怡果然是很Buy这个梗啊。

  看完罗仲谦这4招,或许大家都会说这很容易啊!不不不,大家一天两天或许还可以,但若是要日久天长呢?那就不一定了吧?所以还是好好学着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