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皇阿玛同框合照 周杰和林心如撕逼后重回娱乐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1:4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金鸡奖的颁奖典礼上周杰晒出了一组合照,其中和张铁林的合照最受瞩目。当网友看到尔康皇阿玛同框时,不由得想起之前周杰林心如的撕逼大战。其实,张铁林作为他们的“皇阿玛”,对于这几个人的恩怨应该是看得最清楚的吧!

尔康皇阿玛同框

尔康皇阿玛同框

     张铁林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过几个人的性格。皇阿玛表示还珠三美中林心如最乖,说话小声;赵薇最有个性,喜欢反驳导演;范冰冰最勇敢,特别会骑马。而周杰很耿直,但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在张铁林看来这几个孩子都挺优秀的,也挺能吃苦的。

周杰晒金鸡奖合影

周杰晒金鸡奖合影

     多年后,还珠的主演都发展起来了,混得最差的周杰事业也开始回春了。张铁林是过来人,他的评价很中肯但是也点出了每个人的性格特点,范冰冰的勇敢让她变成话题女王,现在她拿到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还被大黑牛李晨求婚,盛典那天,金锁最闪耀。而赵薇一只脚踏进了商业圈,这也是她性格使然。林心如的事业一直都沿着玛丽苏的画风发展,和霍建华结婚也是顺其自然才结婚的,一切按部就班,可能是因为她乖乖的性格,不过最近周杰的事情可能是相处时的意外吧!

周杰张铁林

周杰张铁林

     周杰发文称:“有时候人生就是惊鸿一瞥,有时候人生就是一种经过,有时候人生就是一个相遇。那一天我们都老了,你们还好吗,也都老了吗?还会记得曾经的相遇吗?……遇见。”还珠过去了那么多年,主演确实都老了,周杰的事业曾经因为事业遭受重创,但今天却因为耿直被夸赞,人的品性有很多面,这就要取决于你从哪一面看他了。

     有网友觉得周杰这番炒作是为了进娱乐圈,也有网友觉得周杰有委屈,难道不可以说吗?不过周杰此次的目的是什么,尔康皇阿玛同框为他增加了不少印象分。小编觉得或许多年前的杰没有大家想象中的不堪,而现在的林心如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有心计,因为人都有两面,跟风黑可是不太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