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被拍与神秘女同回酒店 郑爽爸爸批其是个花心大萝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1:10: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爽张翰分手后,后又与胡彦斌好上了,引来许多cp粉伤心。去年年底还被拍到郑爽与胡彦斌共度良宵,而昨天就有媒体拍到胡彦斌与陌生女子出入酒店的照片,郑爽与胡彦斌的分手传言也得到证实。

郑爽胡彦斌

郑爽胡彦斌

  28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拍到胡彦斌与神秘女同回酒店,疑似与郑爽已分手。针对此传言,有媒体联系到了郑爽的爸爸,爽爸被问及女儿与胡彦斌分手一事称“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对于胡彦斌与一名女性的绯闻,爽爸评论称:“看来他(指胡彦斌)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胡彦斌与陌生女子

胡彦斌与陌生女子

胡彦斌

胡彦斌

胡彦斌下车

胡彦斌下车

胡彦斌出入酒店

胡彦斌出入酒店

胡彦斌与女子出入酒店

胡彦斌与女子出入酒店

胡彦斌出入酒店

胡彦斌出入酒店

  据悉,胡彦斌与郑爽去年8月相识,月底被拍到拥吻视频坐实恋情。而后不久,有网友称胡彦斌9月还和嫩模打得火热,推算郑爽或是被小三,一时闹得沸沸扬扬。此后两人多次传出分手传闻,均未得到证实。2016年2月5日,胡彦斌还被拍到深夜外出喝酒,醉后跌跌撞撞,陌生女子相伴左右。而郑爽则携父母回京,并无看到胡彦斌前来接机。二人恋情一度扑朔迷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