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扬个人资料身高家庭背景 张耀扬吸毒被拘 张耀扬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50: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耀扬

 张耀扬

  近日,因为吸毒还涉嫌嫖娼被刑拘,演员张耀扬再次进入大众视线。不多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并不是个耳熟能详的演员。张耀扬是谁呢?张耀扬老婆是谁?一起来了解下吧!

张耀扬涉毒被抓

  人物资料

  生于1963年7月20日,籍贯广东,生于香港。从艺以来拍了八十多部电影,扮演的角色中差不多百分之八十都是反派。1986年出演《龙虎风云》。在古惑仔第三部《只手遮天》中,他更是把黑道狠角色乌鸦表现的淋漓尽致。还曾出演《学校风云》中凶狠跋扈的“潇洒哥”。

 张耀扬

 张耀扬

  张耀扬个人资料

  中文名 张耀扬

  外文名 Roy Cheung

  国 籍 中国

  星 座 巨蟹座

  血 型 O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63年7月20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慈云山德致英文中学

  代表作品 《龙虎风云》,《学校风云》,《监狱风云》

  身 高 181cm

  体 重 75kg

  学 历 中学

  张耀扬还没有结婚,目前没有老婆,曾被曝出同性恋情,张耀扬同性恋绯闻男友蔡一杰,经常出演“恶人”形象的演员张耀扬与同性密友蔡一杰多年来关系亲密,有指两男6年多来情比金坚,不过前日张耀扬却撇下杰仔,反而与一名貌似陈国邦的大只潮男双双前往中环买衣服。

  49岁的张耀扬与蔡一杰相识多年,虽然曾传出二人情海起波澜,但杰仔早前出席活动时直认对方是好朋友,可见二人关系十分恩爱。

  张耀扬是香港诸多演员中颇有特色的一员,从艺以来他总共拍了五十几部电影,所饰演的角色中差不多百分之八十都是反派。1986年的《龙虎风云》换来了他十八年的反派生涯。张耀扬却对林岭东导演当年的另一部力作《学校风云》情有独衷。在片中他演活了凶狠跋扈的“潇洒哥”,以至于十几年后的今天,依然有人以“潇洒哥”这个名来称呼他,可见当初的这个人物有多么深入人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