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老公是谁 林青霞老公邢李源 林青霞老公出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50: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青霞和老公

刑李源

  林青霞11亿豪宅近日曝光,该豪宅竟是她丈夫为其购置的60岁生日礼物。那么林青霞的老公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林青霞老公个人资料

  林青霞老公是邢李源,香港思捷(ESPRIT)环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主席,香港制衣大王,著名电影演员林青霞的丈夫。祖籍是海南省文昌市文教。

  4年他和“Esprit”创始人在香港成立Esprit远东有限公司。上世纪90年代以后,邢李源先后收购“Esprit澳洲”、“Esprit欧洲”,并在2002年成为“Esprit”品牌的全资拥有者。截止2002年,“Esprit”在全球已拥有约500间直营店和超过2100家特许经营店,是目前香港股市惟一一家涉及服装制造和零售业的蓝筹股。 邢李源,原本只是Esprit香港分公司的员工,1990年辗转入股Esprit美国公司,1994年与著名电影演员林青霞结婚,现有三个女儿。Esprit业务一路发展,目前该公司市值160亿港币,邢李个人的身家已达71亿港币,拥有Esprit45%的股权,2003年他们还收购了美 国商标,正式拥有Esprit全球商标。

林青霞和老公

刑李源和林青霞

  林青霞94年嫁邢李源,96年及01年先后诞下两女,沐浴在幸福中之际,02年其母因病厌世,在台北寓所跳楼身亡,林青霞大受打击;06年林父因病过世,同时林青霞夫妇又屡传婚变,07年青霞被发现到沙田韦尔斯医院接受治疗,之后一段长时间自我封闭不愿见人。

  那段时间邢李源为哄青霞开心想尽办法。为使她的生活有新开始,邢李源装修飞鹅山大宅,包括买入一张自动发球的乒乓球枱让喜爱乒乓球的林青霞练习,加建画画室给她画画。与此同时,着手于飞鹅山山腰的安达臣道建造豪华巨宅,全屋设计、间隔、用料由邢亲自监工,为爱妻悉心打造,预计2014年作为结婚20周年礼物送给青霞,估计物业现时市值已达8亿。

  2010年邢李源退出管理层,坐拥300亿身家过半退休生活。一片苦心悉心关怀,林青霞近年已恢复状态。上周三梁朝伟50大寿当晚,林青霞亦以《东成西就》班底身份上门贺寿兼聚旧;周六她再度出动,前往酒店接一名长辈到尖沙嘴喝茶,聊足两小时,之后亲送对方到中港城码头上船,然后与助手上街购物,优哉游哉,难怪多年来不少导演、投资者力邀复出亦不为所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