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大婚婚礼 孙菲菲个人资料 孙菲菲老公史宏家庭背景年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50: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孙菲菲被曝今日完婚 婚礼现场图曝光

  今年6月初,有媒体目击到孙菲菲与新任老公一同现身北京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孙菲菲二婚消息不胫而走。作为当事人,孙菲菲表示并无二婚,而近日,孙菲菲婚礼现场照却被曝光。

孙菲菲婚礼现场

孙菲菲婚礼现场

  孙菲菲大婚 否认二婚传闻

  2014年7月12日,演员孙菲菲在长城脚下公社举行婚礼,网友“McdullPapa”在微博上贴出了孙菲菲婚礼现场的照片,该网友写道:“朋友说,今天参加孙菲菲的婚礼,最感动的是新郎流下眼泪,新娘为他拭泪。好有爱,菲菲是美丽善良勤奋的好姑娘,希望丈夫一定要好好疼她。”

  据传孙菲菲的丈夫叫史宏,美籍华人。两人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一年多,并发展成恋人,最后走入婚姻。2014年6月5日,孙菲菲与史宏在北京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

  据知情人爆料,此前,孙菲菲还有过一段未曾公开的婚姻,早前孙菲菲就与一王姓商人结婚,但两人在2010年关系一度闹得很僵,随后离婚分道扬镳,孙菲菲还曾得到前夫一笔不菲的赡养费。6月11日凌晨2点,孙菲菲连发两篇微博,疑似否认传出的二婚传闻:“最近一直记性不太好,丢三落四忘东忘西,前两天又被提醒是不是二婚了,前夫姓王,我还管人家要赡养费来着,正纳闷这么大的事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呢?”

孙菲菲婚礼现场

孙菲菲婚礼现场

  孙菲菲婚姻历程

  今年6月被曝领证结婚

  今年6月初,有媒体在北京目击到孙菲菲与新任老公一同现身北京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当时还爆料孙菲菲此次结婚为二婚,不过,随后孙菲菲本人在微博上否认:“最近一直记性不太好,丢三落四忘东忘西前两天又被提醒是不是二婚了。”

  曾深陷负面新闻

  10年前,20岁出头的孙菲菲以一部中韩合拍偶像剧《北京,我的爱》而蹿红,成为内地玉女派明星中的新鲜血液,随后又主演了《孔雀东南飞》等剧,然而自从她疑似沉迷于整容、容貌“日新月异”后,负面新闻缠身,虽然作品不断,但不仅人气难以维系,星途也开始走下坡路。此后更是经历“被打门”、“踩裙门”等一系列负面报道中。

孙菲菲6月被拍与史宏携手

孙菲菲6月被拍与史宏携手

  现任老公史宏个人资料

  孙菲菲丈夫叫史宏,联想集团某总监。

  姓名:史宏

  英文名:JackShi

  年龄:四十岁左右

  国籍:美籍华人

  原籍:中国福建

  出生:1972年

  据悉,孙菲菲新任老公姓史,英文名为JackShi,为美籍华人,原籍福建,四十多岁,系联想集团某总监。两人相识于一年多前的朋友聚会。1981年出生的孙菲菲几年前曾在网络上发帖征婚,当时她透露过自己对未来老公的要求,其中强调另一半不能是圈内人,“都是飘忽不定的状态,夫妻俩总得有一方能安定下来顾家。”

  另外对于孙菲菲的“前夫”,网上有资料称他曾涉足过影视剧的投资。双方大概在2010年的时候感情便出了问题,关系一度闹得很僵,在闹离婚的时候,孙菲菲还向他索要过一笔不菲的赡养费。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个人资料:

  中文名: 孙菲菲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出生地: 西安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1日

  身高:170cm

  体重:50kg

  籍贯:河北省

  星座:双鱼座

  血型: B型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萍踪侠影 北京,我的爱 碧血剑 孔雀东南飞 内线 楚留香传奇等

  主要成就:首届中国风尚电视人物评选十大

  主要成就:风尚电视女演员奖;“南方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凭借《内线》被称为“收视福将”。

  2014年7月12日,与史宏结婚。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演出经历:

  2001年在《老爸百分百》中饰丁菲菲一角。随后参演《追梦组合》,担任主演于剧中饰演张雪妹 。参演《冬天不冷》,扮演角色邓鹿。

  2003年参演《李卫当官》。2004年孙菲菲主演中韩合拍片《北京,我的爱》,饰演女主角温婉善良的杨雪,该片使孙菲菲在韩国迅速走红; 随后参演《萍踪侠影》,扮演调皮可爱的静公主。

  2005年出演电视剧《开创盛世》,饰演飞扬跋扈的月容公主;参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饰演董小宛[10] ;主演张纪中版《碧血剑》,饰演女主角九公主。

  2006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楚留香》,饰演楚留香的红颜知己李红袖。

  2008年参演电视剧《玫瑰江湖》,饰演女一号沈斯如[12] ;出演古典传奇电视剧《孔雀东南飞》,饰演女一号刘兰芝。

  2009年参演电影《人皇伏羲》,孙菲菲出演传说中的大地之母“女娲”一角色 。4月参演电视剧《内线》,孙菲菲剧中出演地下党员“报春鸟”,搭档钟汉良 。参演汉宫大戏《美人心计》,饰演皇后青宁。

  2010年出演《碧波仙子》,该剧改编自戏曲名段,由孙菲菲联袂香港古惑仔陈小春共同主演,讲述了鲤鱼仙子和凡人李安之间的传奇爱情。

  2011年出演《麻姑献寿》,饰演女一号仙女麻姑。

  2012年参演《宫锁珠帘》,剧中扮演皇后 。

  2013年主演电视剧《内线前传》,出演角色美女特工楚香雪。

孙菲菲登记领证被曝是二婚 新任老公非圈内人

孙菲菲婚礼照片

孙菲菲婚礼照片

  孙菲菲感情经历:

  孙菲菲的前夫王老板,双方大概在2010年的时候感情便出了问题。

  2014年6月5日,孙菲菲与老公在北京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 。丈夫姓史,英文名为JackShi,为美籍华人,原籍福建,四十多岁,系联想集团某总监。6月11日凌晨2点,孙菲菲连发两篇微博,疑似否认传出的二婚传闻 。2014年7月12日,孙菲菲和史宏在北京举行婚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孙菲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