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感情史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15: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真相是怎样,现在已经不得而知,但圈内偶尔会有些关于王志飞脾气不好的说法。

杨树鹏张歆艺领证

杨树鹏张歆艺领证

  第二段感情是在和王志飞分手半年后,跟杨树鹏因《匹夫》结缘,不久两人就领证结婚了。

  杨树鹏张歆艺还要矮一头,没有钱也没有颜值,有的只是文艺片导演的那点才华。

  可即使这样,在公开场合,张歆艺也从来不避讳对杨树鹏的欣赏和爱:“太喜欢了,也就是他了。他收留了我这颗勒不住的心。”

  两人爱的死去活来,但一年后,两人还是因为聚少离多而离婚。

  杨树鹏在微博中写道:“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一分钟后张歆艺转发了杨树鹏的这条微博,感慨曾经走过的路,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

  两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以分离告终,直到她遇到了袁弘

袁弘感情史

袁弘感情

  袁弘感情

  袁弘有很多绯闻女友,但最终被证实全是浮云,或许只有江若琳曾经走进过袁弘的生活,这一点与张歆艺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二姐"的情史足可以甩袁弘一条街了。

  袁弘女友许还幻是源于两人合作《迷雾双龙》时传出的绯闻,其实只是炒作。许还幻,1978年10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98年,因电视剧《实习生的故事》而步入演艺圈。2000年,因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范丽君一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林黛玉没有眼泪》正式涉足歌坛。2014年,在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饰演石彩凤。

  谢闻轩此前和袁弘曾经传出绯闻,而谢闻轩也被曝曾经在袁弘生日的时候贴出两人合照送祝福,而有很多爆料称谢闻轩是袁弘的女友。

  袁弘自从出演《步步惊心》以来,曾经被曝出很多的绯闻女友,而关于袁弘女友是谢闻轩的爆料曾经引起热议。不过,之后,有爆料称谢闻轩恋爱,但是对象并不是袁弘。谢闻轩袁弘绯闻也不攻自破。

袁弘和张歆艺怎么认识的?

袁弘张歆艺怎么认识的?

  袁弘张歆艺怎么认识的?

  2014年7月,《解忧公主》在内蒙古多伦草原开机,8月5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从张歆艺在发布会中谈及的话题来看,彼时她与袁弘还只是同事关系。

  即便如此,还是有些话题帮助网友想入非非。拍摄《解忧公主》期间,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张歆艺被问是否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古装表演时,张歆艺笑称,有袁弘这位古装"小王子"在,自己一点也不担心,把"第一次"交给袁弘,其实很放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袁弘就对张歆艺很好。但由于袁弘的性格就是对谁都好,因此大家并未看出这有什么。

  2014年10月9日晚,《解忧公主》在中央新影集团老故事多功能厅举行了关机仪式,两人的关系依旧很亲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