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个人资料及简历 芮成钢被调查 芮成钢女友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1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央视主持人再出问题!7月11日,多家媒体传出消息,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被检方带走。自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被吉林省检察院逮捕,财经频道已有八人被调查或带走。

芮成钢个人资料

芮成钢个人资料

  芮成钢个人资料:

  中文名:芮成钢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

  出生地:安徽合肥

  出生日期:1977年9月24日

  职 业:主持人,媒体人,青年学者

  毕业院校:外交学院

  代表作品:30而励:风暴主播思考中国与世界、虚实之间

芮成钢个人资料

芮成钢个人资料

  芮成钢人物生平:

  芮成钢,男,安徽合肥人,1977年9月24日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全球资讯榜》节目主持人。曾任中央电视台英语国际频道《财经中国》栏目主播,主持过《中国投资指南》,《环球了望》,《财经新闻》等栏目。

  2014年7月11日下午,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被检方带走。

  芮成钢高中时期曾任合肥八中学生会主席,为1995年的合肥市文科高考状元。

  1998年经选拔,代表外交学院参加国内英语最高赛事-"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

  英语演讲比赛,获全国第二名;同年代表中国赴伦敦参加"1998伦敦国际演讲比赛"(1998 International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 击败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选手,获第四名,为当年亚洲选手最好成绩。

芮成钢个人资料

芮成钢个人资料

  在外交学院(China Foreign Affairs University)期间,主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并且负责接待来校访问的各国政要并与之对话座谈。曾与美国众议院议长金里奇,乌克兰总统库其马,联合国秘书长加利,韩国总统金大中,以色列总理佩雷斯,法国总理诺斯潘,美国参议员、驻华大使尚慕杰,华盛顿邮报主编罗伯特凯泽,美国参议院幕僚代表团,罗马尼亚驻华大使等进行过激烈的对话与讨论。

  芮成钢的英语说得非常流利,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带出几句英语谚语。他的朋友中相当一部分是外国人,清一色的英语交流,甚至是那些对汉语感兴趣的外国朋友说汉语,他也依旧说英语。 芮成钢说自己第一次与诱惑对视是大学毕业。 那时,他的未来出现了四个岔路:一是去中国银行做行长的外事秘书,二是去外交部当外交官,三是出国留学。芮成钢手里已 经握着英美两国名牌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还有最后一条路是去中央电视台正在筹建的英语频道做记者。四个方向都是一种难以抵制的诱惑。当送别的音乐在校园响起,芮成钢默默地走进了中央电视台正在筹建的英语频道,带着一份选择后的洒脱和轻松,但他无法忘记过去一年面对诱惑的痛苦挣扎。他认为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这样,重要的是他终于看清了。

  2001年,芮成钢成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最年轻的一名客座研究员,曾多次在重大国际和国内商业经济峰会上主持并演讲,如"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中国投资论坛"、"中国企业高峰会"、"加中贸易理事会年会"等来到经济频道工作后,也先后有幸参与了《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奥运——中国年》的录制。

  2001年,参加在瑞士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 年会。

  2003年到2004年,在CCTV-9英语频道工作的同时,芮成钢曾兼任过经济频道的一些工作,同时也是《北京青年报》特约财经栏目撰稿人,曾于《北京青年报》开辟个人专栏《与老芮同游》,实录他对国际商界、政界和文化界精英的采访经历,以及他本人对各类经 济事件和潮流思想的理解和评论。

芮成钢个人资料

芮成钢个人资料

  芮成钢个人成就:

  芮成钢曾拍摄或参加过"中国企业高峰会","财富论坛","亚洲企业协会经济峰会 ","中国投资论坛","2000东西部招商引资洽谈会"等诸多大型经济峰会,论坛。作品曾多次被CNN等外国电视台转发,同时,一些经济评论也曾被"USA Today" "World Link" 等西方主流媒体引用、转载。

  2001年,在瑞士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 年会上,芮成钢被提名并授予“2001全球明日精英”(Global Leader for Tomorrow) 称号。

  2002年,在美国美中关系委员会(National Committee of US-China Relations)发起的首届“美中杰出青年论坛”(US China Young Leaders Forum)上,芮成钢又当选为首批24名“美中杰出青年”之一。

  2002年,应中欧国际商学院(CEIBS)和欧盟宝马基金会(BMW Herbert Quandt Foundation)的邀请,在首届中欧杰出青年论坛(China Europe Young Leaders Forum)上,他再度被评选为“中欧杰出青年”。

  2005年,28岁的芮成钢被美国耶鲁大学校长亲自提名,被选为耶鲁大学历史上最年轻的“耶鲁世界学者”(Yale World Fellow)。 芮成钢作为耶鲁世界学者到耶鲁大学作为期一年的交流访问。

  2010年9月21日,获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节目主持人奖。

  2010年11月1日,2010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奖名单公布,芮成钢获得金话筒奖。

  2010年11月5日,入选央视十佳主持人(乙等)。

  2010年12月20日,由大本钟奖组委会、世界青年华商会、炎黄青年文化国际联合会和中国精英青年联盟联合,在英国伦敦召开了“2010年度英国、加拿大、中国海归十大杰出华人青年正式获奖名单(大本钟奖英国/加拿大/中国选区)”发布会。芮成钢获得“2010年度中国海归十大杰出华人青年”。

  2013年10月30日,意大利驻华大使,代表意大利共和国总统乔治·纳帕里塔诺,在北京向央视著名主持人芮成钢正式授勋。芮成钢成为第一个被授勋为“意大利共和国骑士”的中国记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芮成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