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个人资料、图片、电视剧 马天宇女装 马天宇喜欢郑爽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1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自开播起便始终保持着超高的收视率,不仅获得了网友观众们的极大关注和热情,更是一举斩获卫视冠军,而主演李易峰杨幂马天宇郑爽也成了近期炙手可热的明星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马天宇

  外文名:Ray Ma

  别 名:小白,宝宝,二爷,宇宝,少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

  出生日期:1986年7月12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盛夏星空影视传媒

  代表作品:《该死的温柔》《真爱末年》《古剑奇谭》《少年神探狄仁杰》

  马天宇(Ray Ma),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7强、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

  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并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其主打歌《该死的温柔》下载量逾1500万次的成绩。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飞》,获得七彩颁奖典礼 “内地最佳男歌手” , 主打歌《青衣》凭借一人饰四角从而获得 “最佳音乐录影带”,《依然在一起》获得“十大金曲”奖。

  2012年因出演《宝贝妈妈宝贝女》凭借腹黑男章汉哲一角的表现,该剧在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演出经历:

  2006年经朋友鼓励他参加了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比赛,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7强、全国网络人气冠军出道,12月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并主演了电影《异度公寓》并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同年年底发行首本个人写真集《宇你在一起》。

  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其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载量,同年登上CCTV中秋晚会舞台,并演唱歌曲《该死的温柔》。

  2008年再度登上CCTV中秋晚会他与许慧欣合唱《潜海姑娘》,2月发行第二张唱片《飞》并获得“推荐唱片”奖, 6月拍摄了《青衣》mv,马天宇一人饰四角,分别是青衣、老生、现代歌手、民国少年。专辑中的歌曲《眨眼》获中国歌曲排行榜周冠军,并获中歌榜季度金曲,主打歌《依然在一起》连续数周蝉联中国歌曲联播榜冠军,在该榜单稳居前十位达8个月之久。《青衣》在中国TOP排行榜新歌上榜便进入前三名,在亚太音乐榜、音乐先锋榜等榜单都曾位于前三甲。同年并发行第二本个人写真集《依然在一起》。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个人资料

  2008年移动公司总计举办了百场移动歌友会,其中马天宇移动歌友会占25场。湖北移动公司更将“马天宇黄冈歌友会”作成教材供湖北各地市移动公司学习。

  2008年12月马天宇入选CCTV-4《中华情》节目推出“纪念改革开放30年特别节目”—《岁月如歌》“偶像篇”,他是唯一一位选秀出身的歌手。

  2009年他第三次登陆CCTV中秋晚会,演唱歌曲《我一见你就笑》,1月推出转型的新单曲《夜上海》,在各大电台打榜中又取得骄人的成绩,4月主演了古装电视剧《黛玉传》剧中饰演贾宝玉, 10月马天宇携歌曲《该死的温柔》入选《岁月留声·中国唱片60年见证》,此大型音乐纪录片将邀请国内多位歌唱表演艺术家参与,并将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2010年2月16日于CCTV3《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0春节大联欢》演唱《弯弯的月亮》,5月与唐人电影合作的新概念武侠大戏《怪侠一枝梅》饰演贺小梅。9月推出EP《月光晴朗》,一直忙碌于影视剧拍摄工作的马天宇在2010年12月带来自己的的EP《自言自宇》。

  2011年远赴西藏、尼泊尔等地拍摄写真集,发行第三本个人写真集《印·马天宇·西区》,2月7日参加中央卫视 《2011文学艺术界新年联欢》。

  2012年出演《宝贝妈妈宝贝女》饰演“腹黑男”章汉哲,在6月15日夺得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2013年12月21日在西单大悦城发行了第四张个人专辑《世界之外》。

马天宇《亲爱的你在哪里》

马天宇女装扮相

马天宇女装扮相

  马天宇:我只想安静做个美男子

  一直自封《古剑》第一女主的马天宇,最近被网友评为“新天涯四美”,记者问他感想时,他谦(de)虚(se)地提问:为什么是四个人?我是冠军吗?咳咳,是的,他就是这么一个可爱的逗逼青年。

马天宇女装扮相

马天宇女装扮相

  自恋爱美的逗逼好青年 “天生的东西我没法改变”

  港媒向来喜欢用恃靓行凶来形容漂亮的女明星,她们美而自知,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而像马天宇这样将这四个字发挥得如此淋漓的男明星却实在不多。在《古剑奇谭》的开播发布会上,他公然宣称自己是古剑第一美,一并抢了片中杨幂女主角的风头。在剧中,马天宇有不少的女装戏份,从最早的MV中的女装造型再到饰演女伶角色,几乎他拍过的古装片里,他都扮过女装。似乎在导演制片人心中,这种能文能武,可男可女的角色,马天宇正是适合。“编剧可能是想让大家都开心一下,工作需要的话我都可以接受,这也体现了我长得太美了。”

马天宇女装扮相

马天宇女装扮相

马天宇女装扮相

马天宇女装扮相

  大多男明星,可以自恋地称自己是帅,但自称是美的,却没有几个。而爱扮靓的男生,向来会被视为过于阴柔,缺乏男子气概。而像马天宇这样大方承认“我就是气质阴柔又怎样,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天生的东西我也没办法改变。也不是我的错啊。”“我觉得机会都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所以我可能天生具备了一些东西,就像我这个美貌,我没有办法去抗拒这些东西。”

  马天宇喜欢郑爽吗?

马天宇喜欢郑爽吗?

马天宇喜欢郑爽吗?

马天宇喜欢郑爽吗?

马天宇喜欢郑爽吗?

  早前,张翰郑爽这对国民情侣分手让无数“翰爽”粉惋惜不已,虽然两人都强调感情没有第三者,但很多网友却对此说法仍有存疑。近日,马天宇在参加《快乐大本营》被问到与郑爽关系时,就暧昧地称郑爽需要被呵护,并曝出私下对郑爽关爱有加。

马天宇喜欢郑爽吗?

马天宇喜欢郑爽吗?

  《有料》独家曝光的这段节目视频中,马天宇自称经常为郑爽买衣服、面膜,定期送新鲜牛奶等。当被何炅问到是否对每个女演员都这样时,马天宇却岔开话题,顾左右而言他,让人不禁怀疑马天宇是否早已喜欢郑爽。早前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时,马天宇也是在旁帮忙打圆场,郑爽更是笑称以后找男朋友要找马天宇这样的。

  近两年,马天宇和郑爽分别已在《古剑奇谭》和《美人私房菜》中有了两次合作,虽然当时郑爽已公开承认与张翰的恋情,但却并不影响她和马天宇之间建立友好交情。拍戏时,马天宇对郑爽各种贴心照顾,两人也是默契十足。马天宇曾在微博发布一张与郑爽的合照,但因为担心郑爽整容变化太大,怕给她带来负面影响,随即火速删除。而在郑爽与张翰分手后,马天宇更是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郑爽的喜欢,为其打抱不平,讽刺张翰不懂珍惜等。而被问及目前各自单身的两人是否有发展可能,马天宇则回答得颇有含义:是以“友达以上”的身份呵护郑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马天宇郑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