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为什么恨郑少秋 沈殿霞为什么打赵雅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0:10: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郑少秋为什么会娶沈殿霞?郑少秋和赵雅芝什么关系?郑少秋爱过赵雅芝吗?赵雅芝有过郑少秋孩子?赵雅芝为什么恨郑少秋?沈殿霞为什么打赵雅芝?

赵雅芝为什么恨郑少秋 沈殿霞为什么打赵雅芝

  郑少秋、沈殿霞、赵雅芝,这三个人上世纪的故事就曾被无数人八卦,甚至到了新世界都过去一小半了,还是争论不休。

  关于赵雅芝与郑少秋之间的事,网络上遍地都是传说,说他俩传过绯闻,有过一个儿子,而网上还传赵雅芝特恨郑少秋,两人真生了一个儿子?是当年郑少秋选择了肥肥吗?

  当时的郑少秋算是风流倜傥了,这么高的颜值,站在任何女人旁边都能镇得住啊!难怪沈殿霞一直对他这么入迷。

赵雅芝为什么恨郑少秋 沈殿霞为什么打赵雅芝

赵雅芝为什么恨郑少秋 沈殿霞为什么打赵雅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