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SNH48成员程文路入团前吸毒 公司发声明否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0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子团体SNH48最近可谓是状况多多啊。前段时间成员唐安琪被火严重烧伤至今事情的真相都还没公布,昨日就有网友爆料SNH48成员程文路在入团前有吸毒,但公司很快就在官方微博发声明否认称入团前有体检。

程文路

程文路

  3月29日下午,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SNH48六期成员程文路在入团前曾有吸毒历史”为虚假资讯。

声明

  声明

  该微博在声明中表示,2016年3月29日,有不明人员在微博发布“SNH48六期成员程文路在入团前曾有吸毒历史”的虚假资讯,同时发布了大量虚假的照片。本公司一经发现上述虚假资讯,即要求微博删除了上述内容。但上述虚假资讯已在删除前被大量转发,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还称,本公司在此严正声明,所有团队成员在入团前都会进行体检,体检结果显示该成员身体健康,不存在虚假资讯中描述的不良行为。这些发布和散布虚假资讯的人员已经严重侵害了本公司和成员的名誉权,本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本公司的合法权利,同时将追究相关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竟然官方已经回应了,作为围观群众我们该散了。但明星吸毒事件屡见不鲜,作为公众人物应该给广大粉丝树立好的形象。相关部门应该尽早出台相关法规,这样才能更好的有利于娱乐圈良性发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