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是陈道明的女儿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9:34: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视剧《茉莉花》

电视剧《茉莉花》

  说起他的白头髮,还真是费工夫。是用奇异笔一根一根髮丝涂染,耗时而且伤髮质;至于戏服,则是陈道明自己掏腰订做,真正完装,还要配上左手的金梨木柺杖跟右手的摇扇,一副足以一手遮天的坏样,活灵活现。陈道明宠女儿,早早送她到英国念书,他曾说在女儿心中,他根本不是个明星,每年过年,女儿会回北京,父女开心相聚,天南地北都可以聊。“茉莉花”安排了陈道明有个清秀的女儿,也难得地考验他诠释亲情面,最幸运的当然是李念,甫出道就当了陈道明的女儿,备受关注,也大开星运。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个人经历

  1985年,杜宪和陈道明的女儿出生,起名陈格。那时陈道明主演的末代皇帝播得正火,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女儿的名字与陈道明扮演的角色溥仪有关。其实孩子的名字是有学问的姥爷给取的,出自王阳明著作中的名句。陈道明夫妇谁也没想把孩子往“公主”上培养,一切都由着孩子自由成长。格格13岁便只身一人赴英国求学。不过习惯低调的陈道明夫妇对女儿也是一样。

  陈格小时候与陈道明的合影,相片中的格格有着父亲陈道明的神韵,圆圆大大的眼睛,非常的纯真可爱。当年陈道明每天忙碌着拍戏,照顾女儿的重任就落在了妻子杜宪的身上,陈道明很少能抽出时间来陪女儿玩,这是一张难得的照片,是陈道明陪女儿玩电子游戏。当年陈道明戏言:“女儿真棒,玩游戏机都超过我了。”现年30岁的陈格,是越剧团青年演员兼舞蹈演员

陈道明

陈道明

  杜宪和陈道明对孩子的感情都一样,但表达的方式不太一样,他们家一贯讲“严父慈母”。母亲牵挂得更多一些,照顾得更多一点,父亲原则性更强一些,在大的方面给一些指导。但是陈道明后来发现这样做不行,他管孩子太严,孩子长大开始“记仇”了。杜宪笑着说:“大家都说,陈格的对象比较难找。为什么呀?因为有这么一个凶恶的老岳父在后面,谁敢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