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老公是谁?林熙蕾老公杨晨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9:3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熙蕾老公杨晨个人资料

林熙蕾老公杨晨个人资料

  伴随着林熙蕾的复出,林熙蕾老公杨晨也成热门话题。三年前,林熙蕾与富商老公闪婚成为了一时话题,而这位富商老公也成为了网络上一颗升起的星星。

  林熙蕾老公杨晨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晨

  外文名:Chris Young

  国 籍:美国

  出生日期:1972年

  身 高:183厘米

  职 业:经营服装业

林熙蕾老公杨晨

林熙蕾老公杨晨

  林熙蕾真命天子的背景更显令人好奇,有传杨晨和吴大维外型相似,媒体目击杨晨身高约183公分,外型高壮,长相并不像吴大维,较神似混血男星王敏德,大眼挺鼻的五官与蕾蕾颇有夫妻脸。林熙蕾老公杨晨在美国成长,但中文说得相当流利,带有一点上海腔。杨晨在8年前在朋友介绍下和蕾蕾有一面之缘,去年10月同一位朋友再度介绍两人见面,当时蕾蕾刚拍完《夺命心跳》,身心陷入低潮返美休养,杨晨殷勤照顾她,蕾蕾也对他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交往半年,火速订终身,情海沉浮多年的林熙蕾终于点头下嫁成为杨太太。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

  林熙蕾老公杨晨父母早年就从上海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Smartthreads”,主要是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杨晨服装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听杨家亲友闲聊时提到,Chris并非外传富二代,父母当年以学生身分赴美,家境不好,杨晨是独子,都睡在客厅,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婚照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婚照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的恋爱经历

  林熙蕾和杨晨属于“二见钟情”。杨晨8年前就在朋友介绍下和林熙蕾有一面之缘,可惜当时两人没来电。直到2010年10月,同一朋友再度介绍两人见面,两人才坠入爱河,交往半年后,火速定终身。

  而这位红娘、两度介绍二人见面的朋友,据称就是林熙蕾闺蜜舒淇。据说,舒淇比林熙蕾早认识杨晨,杨晨对舒淇也有好感,可惜舒淇不来电,没想到阴差阳错,缘分使然,爱神之箭偏向了舒淇身边的好朋友林熙蕾。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婚照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婚照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的结婚典礼

  杨晨与林熙蕾的婚礼选在“地球上最后的天堂”马尔代夫举行。此前低调的她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要不是有台湾媒体接到线报尾随其家人赶到马尔代夫,大家差点就不能及时送上祝福了。

  2011年3月25日,林熙蕾与30名亲友分别从洛杉矶、台北、香港、上海等地飞往马尔代夫。26日,蕾蕾与准老公杨晨在碧海蓝天下拍摄了一组浪漫的婚纱照。当天,林熙蕾身着白色低胸礼服,随意挽起的卷发将整个人衬得性感又高雅,而未婚夫杨晨则用淡紫色休闲衬衣、白色西裤来陪衬新娘子。两人搭着小船取景,洋溢出爱之船的浪漫气息。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婚照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婚照

  亲友团追问新郎岳父盯场制造紧张

  2011年3月28日,林熙蕾与杨晨正式举行了沙滩婚礼。圈中好友舒淇专程向剧组告假赶去观礼,还送上一对龙凤金镯。

  这日,马尔代夫艳阳高照,高温超过摄氏30度。在其下榻的饭店,看到即将当新娘子的蕾蕾和爸爸及友人一派悠闲在海边遮阳亭欣赏海景,准新郎杨晨则在旁张罗亲友饮料,跑得满头大汗,后来干脆上衣一脱,直接跳进泳池从池畔吧台拿饮料,蕾蕾在旁笑称:“他真的好怕热。”

林熙蕾马尔代夫甜蜜完婚林熙蕾马尔代夫甜蜜完婚

  几位林家亲友似乎是第一次见到新郎,见面恭喜外,还问新郎在做什么的?他规矩的自我介绍:“我是Chris Young,杨的英文拼音是年轻的Young,中文名叫杨晨,早晨的晨。我在美国做成衣,有一个小品牌Smartthreads。”

  两人享受完阳光后回房,直至傍晚才现身,蕾蕾换上一袭象牙白色长礼服,到海边拍摄婚纱照,小两口还搭着小船取景,洋溢出爱之船的浪漫气息。蕾蕾穿低胸礼服高雅性感,新郎杨晨虽穿休闲风格服装,但在亲友团众目睽睽下摆Pose则显得有点紧张,加上连准岳父都来盯场,记者听见蕾蕾好像帮老公赶人,“爸,你不要在旁边看,他会紧张啦”! 第二款大红露肩礼服更让蕾蕾显得艷光四射,杨晨则换上全白色度假风衬衫、长裤,特别的是,两人竟都打赤脚上阵入镜,流露出随兴的一面。

林熙蕾老公杨晨与女儿

林熙蕾老公杨晨与女儿

  林熙蕾破格当妈

  “电眼美女”林熙蕾日前升格当妈了。原本预产期在9月中的她,8月31日却因为肚痛提前剖腹,产下重3060克的女娃,老公杨晨(Chris)昨开心证实已当上爸爸,还透露蕾蕾当时生产完还处于麻醉昏沉中,第一句对他说的话竟是:“我们再生一个吧!”

林熙蕾老公杨晨与女儿

林熙蕾老公杨晨与女儿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的育儿之道

  林熙蕾和杨晨在微博上谈起了育儿经和自己对宝贝的感悟,林熙蕾在谈及孩子从出生就要面临各种环境的竞争话题时,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过多的在乎这些。

  林熙蕾微博:“小孩一辈子都被父母比较,从出生就开始比:体重重,头发多,走路早,说话早,考试第一,才艺多,学校好,工作除了好还要收入高,结婚对象好,孩子多……”在林熙蕾的眼中,孩子的人格健康以及感受父母爱意才是最重要的,“人格发展不重要吗?内在不重要吗?健康呢?他是否认为考第一名你才爱他?你的孩子知道你爱他吗?上次你对他说爱他是何时?请赶紧跟他说你爱他。”

  杨晨也表示,会多陪孩子玩耍,给她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每天和孩子的bonding很重要。再忙,再有保母帮手,做父母的自己需要花时间陪小孩。我早上工作前,会喂女儿早餐。晚上下班如果早到家,一定会帮她洗澡。天天父母再忙,小孩成长的过程中,都需要父母自己付出的爱。这并不是为了小孩未来的回报,只是给了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林熙蕾杨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